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降息降准撞土拍 万科C定价梅开二度

房天下  2015-08-25 20:40

[摘要] 8月25日,万科C定价二次来袭,这也是暨万科抢万行动C定价的第二波。历时35分钟,5组客户终理性抢得万科玲珑东区房源!

8月25日,万科C定价二次来袭,这也是暨万科抢万行动C定价的第二波。历时35,5组客户终理性抢得万科玲珑东区房源

事实上,8月14日万科玲珑东区新模式C定价首波:23组客户试水,终5套成交,房源高溢价16万,并创下22秒登顶神话!C定价活动开始前两周,房天下猜价活动获得了逾万人关注,当晚到场客户将售楼处挤满,气氛相当火爆。

万科新模式C定价梅开二度

现场火爆人气(图片来源:房天下)

万科新模式C定价梅开二度

准备进入页面抢房(图片来源:房天下)

这一次,万科将C定价这一模式复制加码,再度于售楼处上演抢房潮!

罕见!万科缘何复制C定价模式?

当天现场,出价仅进行了15,3套房源即被抢购,频频上演后一秒出价戏码,历时35,5套房源成功售出!

一直素来走在房地产业内的万科,此次在短短的11天之内完成了二次C定价新模式尝试,这在万科的营销策略史上也属罕见。对于这样的模式为何在短短时间之内进行两次,可见这一新模式对于万科以及地产圈的吸引力。

万科新模式C定价梅开二度

客户紧张出价中(图片来源:房天下)

万科新模式C定价梅开二度

现场客户满座(图片来源:房天下)

当天现场,购房者张先生表示,自己很早就打算在湖东购房,看了玲珑东区之后,14日就已来参与“C定价”竞拍了,但是很遗憾没有拍到心仪房源,回家跟老婆商量,这一次就不再手软。谈到这种新型的购房方式,张先生直呼:很新颖、很紧张、很有趣,并透露公司的两位同事也已经打算参与到下一场的竞拍当中。

万科始终站互联网卖房前线

与传统定价方式相比,C定价的出价方式更为精准,也为购房者创造一个公开、公平、公正的环境,让更多的购房者有机会参与房源选择与定价中来。

万科新模式C定价梅开二度

主持人(图片来源:房天下)

万科当属牵手互联网的领军人物。据悉,目前万科基于互联网思维推出的促销活动已经包括全民营销、众筹买房、联手淘宝等,早已站在互联网卖房营销模式的前线。目前,互联网思维已经逐步渗透到各条线:8月21日,苏州首场网上土拍举办,吸金69.67亿,开发商集体网上炸金花”,着实体验了一把互联网的“秒杀”暗战。

这一次万科将这一新模式二次复制,更验证了其拥抱“互联网+”的思路,并且未来或将在地产圈内掀起更为广泛的传播潮。

地价决定房价 购房者理性接受新模式

万科玲珑东区C定价的二次落地,与客户对于新模式的认可度密不可分。据现场购房者表示,万科这一模式的推出在一定层面上让购房者也成为了选择者,这样的新模式操作起来也更方便,购房者自然也更为认可。 陈太太是成交者中的一位,“这种方式买房子还是头一回,价格也比较满意,本来听朋友介绍的时候并没有太过在意,没想到这种玩法现在有这么多人接受并乐于参与,挺有意思的。”

从首次C定价的落地到第二次仅11天,在这短短11天之内,客户就已经将其操作摸透,同时在出价过程中更显理性。另一方面,对于开发商来说,这样的模式更适合新模式推广。

另一方面,据7月苏州房价调研,苏州5大区普通住宅成交均价都上涨了,其中园区成交均价以17394元/㎡仍然居首,环比6月成交均价上涨14.42%。万科玲珑东区作为园区核心地段,该批次非毛坯房源的成交均价也仅达2.2万左右,外加园区房源的稀缺性,地价逐日递涨,万科这一抢房行动不火也难。

事实上,万科玲珑东区将于9月初进行第三波C定价活动,也将是近期的后一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