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东环快速路南延建设完毕 只等验收

名城新闻网  2015-08-24 09:15

[摘要] 斜港大桥是东环南延工程的重要节点,也是市区沟通城南的一个重要交通枢纽。目前,斜港大桥整个施工已进入尾声,这也意味着东环快速路南延一期工程通车在即。

斜港大桥是东环南延工程的重要节点,也是市区沟通城南的一个重要交通枢纽。目前,斜港大桥整个施工已进入尾声,这也意味着东环快速路南延一期工程通车在即。

目前整个斜港大桥已经进入尾部的桥面护栏安装以及伸缩缝联接施工阶段,而当这些工程全部完成之后就意味着东环快速路南延一期工程具备了通车条件。

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施工人员,现场还有一些技术人员在测量,并铺设着线路。

现场的桥梁检测人员说,现在要做桥梁竣工验收,即桥梁的动静载试验,看一下这个桥的承受状况怎么样,如果好的话,就具备了通车的条件。

而相比还在收尾的斜港大桥,东环快速路南延的高架路面已建设完毕,部分路段已安装上了标识、标牌,以及施划了标线;路灯也都在安装过程中。

斜港大桥项目部工程师雷晓峰说,基本上是能够按照原定的计划,在9月初实现全桥的贯通。

据了解,东环快速路南延一期工程全线贯通后,在通车前除了要做动静载试验,按照市政府的要求,还需要进行预验收,只有完成这两个法定程序后,整个工程才能投入运营。一旦开通后,这里将成为市区联接城南的重要通道之一,同时也能极大缓解其他通道的交通压力。

东环快速路南延工程指挥部主任刘晓峰表示,整个一个通道覆盖了从姑苏区到吴中区的城南,包括尹山湖片区,等建成通车了以后,将来市民形成的时间将会极大的缩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