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尹山湖性价比凸显 商业配套需完善

房天下  2015-08-21 16:58

[摘要] 这是一个梦想闪耀的时代,这也是一个理想冷却的时代,这是坏的时代,这也是好的时代。在大环境下, 、开发商、购房者正联袂出演一场楼市时代剧,究竟是谁抓住了机会的稻草?

 根据苏州市商品房销售网上管理系统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湖东板块房源存量仅剩3000余套,这个曾经承载了新苏州人居住梦的理想之地,如今已然变成无法企及的梦想高地。刚需、首改不得不呐喊出心底的声音:再见了,园区!再见了,湖东!

而距离湖东近的双湖板块,因为九龙仓、中海、保利等品牌房企拿地入驻以及 的主力打造,日渐成为置业苏州的新选择!随着2015新政后苏州首场大型土拍成功划上句点,万科、华润两大品牌房企强势入驻,双湖板块价值加速显现,短短2个月时间内,板块可预售住宅总量减少了近2000套!

据新规划显示,2015年吴中经济开发区拟将建设11所 及幼儿园;交通方面,根据工程筹划,轨交2号线延伸线(含东延线与北延线)计划于2016年10月开通,开通后延伸线与主线作为一个整体运营无需换乘。届时,双湖板块即将迎来真正的轨交时代,自此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或许是这些给足了购房者聚集于此的信心,房天下记者采访了双湖板块的新业主小班,聆听她的置业心声。

双湖板块新业主

与大多数置业尹山湖的购房者一样,小班选择这里,也是出于离园区比较近,但是价位比园区低很多,交通也比较好,相信区域的未来发展 。

就目前发展来说,商业还不成熟,不完善,害怕到时候入住人太多,尹山湖承载不了那么多的人,会比较拥挤,还有就是 不好,希望能够再发展下 资源和好的医疗资源。

同时,小班也表示,“未来前景还是不错的,值得期待。但是希望 能够好好的重视尹山湖,打造三湖板块而不是被抛弃于双湖板块之外,也希望开发商做良心产品,小区安全问题及环境问题要重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