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Arda产品选择助手 颠覆购买想象

生活消费   2015-08-21 15:08

[摘要] Arda安德厨电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在做了大量的分析与调查之后,正式推出了“Arda产品选择助手”功能在手机端以及在官网上的运用。Arda产品选择助手功能的存在为消费者在选购、尤其是为定制整体厨房选择匹配厨电的时候提供了颠覆式的创新福利。

Arda安德厨电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在做了大量的分析与调查之后,正式推出了“Arda产品选择助手”功能在手机端以及在官网上的运用。Arda产品选择助手功能的存在为消费者在选购、尤其是为定制整体厨房选择匹配厨电的时候提供了颠覆式的创新福利。

Arda安德厨电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在做了大量的分析与调查之后,正式推出了“Arda产品选择助手”功能在手机端以及在官网上的运用。Arda产品选择助手功能的存在为消费者在选购、尤其是为定制整体厨房选择匹配厨电的时候提供了颠覆式的创新福利。在各种厨电品牌泛滥的年代,我们装修厨房或为家里增添厨电的时候,似乎越来越会纠结买哪个品牌好,要买哪些厨电来装饰厨房。在购买之前,消费者一般会直接网购还是先到实体店体验?如果到实体店体验之前会不会先从电商网站或者品牌官网上了解产品?

Arda产品选择助手功能正是为这些疑问而生,动一动手指,它可以解决购买前的困惑,并有可能给你的整体厨房设计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切身的感官体验与定制化厨房服务将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Arda前瞻性地引领行业,顺应市场发展的举止,开发了Arda产品选择助手令您的生活有所改变。

通过简单的对比就能不言而喻,Arda产品选择助手为消费者所打造旳全新购买想象:

Arda产品选择助手颠覆购买想象

Arda产品选择助手 颠覆购买想象

购买前后的各种小纠结VSArda产品选择助手(APP或官网)

家里的厨房配蒸汽炉好还是烤箱好? VS 12大类全备厨电产品随意选

根据厨房面积的大小应该放什么厨电? VS 6种面积大小的厨房供您选择

根据厨房的布局,到底放哪些厨电好? VS 6种厨房布局直接图示参考

厨房风格太多,厨电款式也是各式各样:

该怎么整? VS 6种装修风格供你选择

就算是烤箱,也有很多不同的选择? VS直接根据个人需求瞬间做出判断

这么多不同的功能,哪个用起来更方便:

更适合我? VS根据个人烹饪习惯即刻推荐

Arda产品选择助手根据个人的需求及烹饪习惯从大量产品中筛选出能满足客户所需的产品;并且还能根据筛选出的产品推荐相匹配的其他品类厨电,更进一步地实现整体厨房的一体化,令厨房定制化服务一步到位。除此之外,产品选择助手功能与产品对比和产品组合功能的合并使用,能更加方便消费者的购买。

就这一功能,我们也在官方微信上向广大用户征询了使用结果,得到了热烈反响:

直接网购还是先到品牌官网上了解,或先到实体店体验?

直接网购占比13%;品牌官网了解占比36%;实体店体验占比50%。

以前在其他品牌用到过同类的产品选择助手吗?

有31%的选择是有用到过而68%的人还是没有用到过此类相关的助手功能。

产品选择助手功能会帮你更快更直接地找到所匹配的厨电吗?

85%的人持认同意见,14%的人持不能意见

产品选择助手功能是否可以智能化地完成售前服务?

73%的人认为是可以的,26%的人认为不可以

产品选择助手功能对你的购买有没有帮助?

85%的人认为是有帮助的,14%的人认为没有帮助

你喜欢整体式厨房吗?

在后这个问题的回答中,答案令人惊喜,因为没有人不喜欢整体式厨房,并且喜欢,还会花心思和预算在厨房的居然占比65%,只有34%的人喜欢却不会花很多预算在厨房。不论如何,整体式厨房的理念是与时俱进,也是适合现代人对厨房设计的需求,并且65%的人愿意花心思与预算在这个领域,Arda所做的也只不过是应势且领先一步的事情。

Arda产品选择助手 颠覆购买想象

在今年6月3日的上海国际厨卫展上,财经在采访安德(上海)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市场总监Sante Schiroli时,Sante Schiroli特别强调了Arda产品选择助手功能,他指出:“许多消费者在选择厨房电器时,对产品不是很了解,所以我们去年开发了一个APP,并且在我们网站上也可以使用这个功能,我们通过设立一些问题询问消费者厨房烹饪习惯,再根据消费者的回答推荐适合他们的产品。”

Arda产品选择助手的成功上线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一个智能的售前服务平台,智能化的操作,还有方便浏览的界面,切实提高了用户的浏览体验及购买体验。消费者足不出户,可以在网上随心选择搭配产品,做好购买功课,再到Arda安德厨电的凯旋路旗舰店艺术之家亲临感受厨电的无限魅力,实现针对性的体验与购物。Arda产品选择助手轻松帮助客户找到合适和真正想要的产品,起到了联结体验店与消费者之间的纽带作用。Arda努力打造中国高端整体厨房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新高度!

关于Arda安德厨电:

Arda安德厨电提供出色的厨房电器,涵盖了现代厨房中会使用到的全套系列,包括灶具(燃气灶/电陶炉/电磁炉)、烟机(岛型烟机/侧吸烟机/升降式烟机)、传统烤箱、蒸汽炉、微波炉、联体大烤箱、冰箱、消毒柜、暖抽、咖啡机、酒柜和洗碗机12种不同品类的产品,更有150种不同组合搭配以满足不同需求。安德不仅仅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厨房电器,更积极推崇“快乐自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