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鹿集团发放首批 “张向荣特优奖学金”

联盟中国  2015-08-21 13:13

[摘要] 8月14日,金鹿日化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总部召开 助学基金媒体见面会,并将首批“张向荣特优奖学金”进行了发放。其中,还有一位奖学金获得者当场将奖学金转捐给更需要这笔资金的高考毕业生。

 

金鹿集团发放首批 “张向荣特优奖学金”

金鹿集团总经理张向荣(右)将特优奖学金交给 学子陈崴

海都讯 8月14日,金鹿日化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总部召开 助学基金媒体见面会,并将首批“张向荣特优奖学金”进行了发放。其中,还有一位奖学金获得者当场将奖学金转捐给更需要这笔资金的高考毕业生。

据了解,金鹿集团是中国日化行业的 品牌,30多年来除营造企业品牌之外,金鹿集团也致力于 助学,先后创设了“张华安助学基金会”和“张向荣特优奖学金”。

十年如一日 回馈桑梓

“企业唯有益于社会,才有其存在的意义。”这是金鹿集团的董事长张华安先生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张华安助学基金会”是金鹿集团董事长张华安于2002年创设的,至今该基金会创设已走过了13个年头,资助款项也超过了初设立的100万元。

据不完全统计,从成立至今,张华安助学基金会已资助445名洪濑籍贫困学生战胜经济上的困难,圆了他们的大学梦。金鹿集团总经理张向荣表示,“洪濑作为千年古镇,在文化方面取得了很多成绩,洪濑镇的党委 历来把文化传播、培养人才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张华安助学基金正是在这种大环境的感召下应运而生”。

据悉,目前已有300多名受资助的学子先后跨出大 门,活跃在社会的各行各业,积极地践行金鹿的“感恩”宗旨回报社会。其中也不乏怀着感恩心情回到金鹿的人,金鹿集团的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张聪辉就是在2003年接受张华安助学基金资助的一名学子,他结束了在福建师范大学的学业后,他找的 份工作就在金鹿。“接受这份捐助时,我就打定了主意要到金鹿公司上班,以我的绵薄之力回报金鹿,现在已经是我在金鹿工作的第十个年头。”

在此次媒体见面会上,张向荣还向媒体公布了今年新成立的“张向荣特优奖学金”。据了解,该奖学金主要面向金鹿集团内部 员工的 子女,考上211大学的 子女都能拿到该奖学金。

“金鹿集团作为家长,很有必要奖励这些 的家庭成员。”作为金鹿集团的新掌舵人,张向荣秉承了金鹿老一辈的回馈和感恩精神,奖励 考上211 的集团员工子女。据悉,首批奖学金即有10人获奖,每人根据成绩的不同,获得的奖学金金额也不同。

在不久前结束的高考中,金鹿集团财务部总监李文婷的儿子陈崴考上了清华大学的自动化专业,收到张向荣特优奖学金的嘉奖一万元。陈崴同学决定把这笔钱转赠给更需要帮助的寒门学子,父辈在金鹿集团始终提倡的“感恩”精神也深深地影响了孩子。终,金鹿集团选中了南安侨光 一名考上福建中医药大学却因家庭贫困而为学费发愁的学子,对其进行奖学金的转赠。张向荣还当场揽下了该贫困学子接下来几年的大学学费。

“金鹿 基金将一直延续下去,我的下代、下下代都会传承下去,金额也没有上限。”张向荣表示。

两代人的传承 特设“特优奖学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