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眼球经济”下的房企营销 你被轰炸了吗?

房天下  2015-08-19 00:00

[摘要] 8月过半,苏州楼市经历了淡季的低迷,到土拍的带动让楼市回温,再到预热金九银十的过程,可谓是“一波三折”!营销,一直跟随楼市,千变万化。对于常规的买房营销手法拼产品、拼地段、拼价格,你还以为楼盘营销,就只是发个传单,登个广告吗?在楼市竞争更趋激烈的今天,拼活动、拼人气、拼新意使得房企营销活动五花八门。

8月过半,苏州楼市经历了淡季的低迷,到土拍的带动让楼市回温,再到预热金九银十的过程,可谓是“一波三折”!营销,一直跟随楼市,千变万化。对于常规的买房营销手法拼产品、拼地段、拼价格,你还以为楼盘营销,就只是发个传单,登个广告吗?在楼市竞争更趋激烈的今天,拼活动、拼人气、拼新意使得房企营销活动五花八门。

随着近两年互联网和自媒体的兴起,房企的营销路子也跟着发生巨大变化,呈现更多元化、更接地气的营销方式。细数近期“眼球经济”下的房企营销,看看苏州房企的“大”动作。

招式1:大腕云集拼格调

2015年8月17日,一场由苏州中心8号携手《福布斯》中文版举办的“2015福布斯中国城市发展创新论坛”,于金鸡湖畔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论坛荟萃了著名经济学家、长三角地区创新企业家、金融界嘉宾、《福布斯》中文版主编、媒体等众多城市财智阶层,以主题演讲和圆桌论坛形式,深度探讨城市未来发展与全球经济趋势。

此次“福布斯创新论坛”之所以选择苏州中心8号,也是对个该项目的肯定。苏州中心项目依托苏州市域CBD核心区位,充分利用金鸡湖5A级景区资源,无缝连通轨道交通一和在建的三号线,打造有别于传统城市综合体的新形态。

这样的营销活动抓人眼球、广聚人气,很快就在业内形成口碑效应,自然也对项目后期的面世起到积极作用。

招式2:互联网合作 玩转“C定价”

8月以来,苏州房地产市场频频出招。房价顾客来定,你见过吗?不仅成功吸引了参与者和观看者的眼球,品牌传播度也急速上升。

8月14日,一场将房价定价权交给购房者的试水活动在苏州万科玲珑东区上演。当天23组客户试水万科玲珑东区新模式——C定价,5套成交房源高溢价16万,并创下22秒登顶神话!

全新的互联网合作模式,万科联合房天下推出的C定价活动在短短的一之内创下5个纪录,1秒绝杀,3套封顶,真是奇迹!

招式3:有钱任性送豪礼

 龙湖时代天街•3期紫宸新品全球首映礼盛大启幕。据悉,本次龙湖地产耗资300万元打造苏州史上高规格发布会,将派送21台苹果系奢华大礼,空前绝后。


龙湖时代天街在苏州的两年来,展现出了惊人的营销战斗力:万只泰迪熊空降、香蕉人席卷全城等等,获赞连连!

招式4:巨型二维码刷屏

手机在我们的生活中越来越重要,移动互联网营销手段——扫码看房和七夕送票,就是旭辉香格里带来的营销“轰炸”。

旭辉香格里

这种体验式营销,不仅吸引了很多微信粉丝,还能在赢奖品的同时将楼盘得以推广宣传。

招式5:湿身诱惑吸眼球

有了高大上的营销手段,当然也少不了接地气的。而今年的“接地气”营销手段中,受欢迎的无疑是环秀湖花园的“比基尼湿身节”。

8月8日下午环秀湖花园133平米新品样板间新妆公开暨比基尼湿身节清凉来袭,火辣的比基尼美女轮番上阵,精彩的互动游戏刺激不断,吸引了近百位业主前来戏水纳凉,场面火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