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在苏州可以刷手机乘 坐公交啦

苏州日报  2015-08-18 11:01

[摘要] 近日,苏州市民卡联合中国电信推出“NFC手机市民卡”,通过NFC手机内置电子钱包实现市民卡功能,可享受市民卡 功能。手机往公交刷卡机上轻轻一靠,即可实现市民卡扣款。当手机内置了这张芯片,坐 、公交、购物、逛园林都比以前方便许多。

你是否想过有一天,手机往公交刷卡机上轻轻一靠,“滴”的一声,已经完成了付款,不用为找不到公交卡而急得满头大汗?这样的场景已经成为现实。

近日,苏州市民卡公司和中国电信合作,推出“NFC手机市民卡”,通过NFC手机内置电子钱包实现市民卡功能,可享受市民卡 功能。

当手机内置了这张芯片,坐 、公交、购物、逛园林都比以前方便许多。记者在一些市民卡适用的便利店进行体验,手机平放在移动POS机上,服务生输入购买商品的价格,屏幕上立即显示扣款和余额,付费完成取下手机即可,甚至不用打开专门的APP,和使用市民卡一样的方便,而你无需为没有带卡而担忧。充值呢?通过支付宝也可以轻松完成。

苏州NFC手机市民卡问世可支付的智能手表也将上线

据市民卡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公司 定制的“智能手表”也将上市,该表覆盖现有市民卡全部功能,同步运动数据、手机消息推送,只要戴在手上,就可以直接在苏州刷公交 、出租车、公共自行车以及在商户进行小额消费,还同时兼有一般智能手环的功能,更时尚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