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4省份工资指导线出炉 苏州工资多少可以买房?(图)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8-17 23:19

[摘要] 据报道,截至8月16日,全国共有北京、天津、山东、山西、陕西、内蒙古、新疆、四川、福建、青海、上海、河南、河北、辽宁等14个省(区、市)公布了2015年企业工资指导线。与去年相比,这些地区的工资指导线均无上调,涨幅持平或下降。那么工资多少可以买房?下面简要罗列了部分主要城市的房价情况,大家不妨做个参考。

据报道,截至8月16日,共有北京、天津、山东、山西、陕西、内蒙古、新疆、四川、福建、青海、上海、河南、河北、辽宁等14个省(区、市)公布了2015年企业工资指导线。在这14个省(区、市)中,新疆、河南的基准线高,为12%。在工资增长上线方面,天津、山西、山东、河北、河南均为18%,并列;而工资增长的下线,陕西高,为5%。

与去年相比,这些地区的工资指导线均无上调,涨幅持平或下降。那么工资多少可以买房?下面简要罗列了部分主要城市的房价情况(2015年7月平均住宅均价水平),大家不妨做个参考。

深圳 平均住宅均价:37821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