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园区二手房交易要排长队?来看官方 回应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8-16 12:01

[摘要] 近小伙伴们是不是都听说了园区二手房交易“彻夜排队”的消息,买套房子也真是好拼。来看看园区近的二手房交易量你就造了。

近小伙伴们是不是都听说了园区二手房交易“彻夜排队”的消息,买套房子也真是好拼。来看看园区近的二手房交易量你就造了。截至7月23日,产权交易 地税窗口已办理二手房交易数量,已经接近了去年全年的水平!

为了让大伙不再凌晨就搬着小板凳来排队,园区地税的工作人员也是拼了,办理窗口增加到了6个,还压缩了午休时间。在他们的努力下,这两天已经基本上木有连夜排队的现象啦。

回顾现场情况

位于园区万盛街的房地产交易管理 ,有几个房产中介的工作人员手里拿着材料在讨论等号的情况。

中介工作人员郭小姐说,她凌晨三点来的,已经排到了30几号,有人告诉她之前晚上七点就在此等候了。

关于房地产交易

二手房交易过程中,需要到房地产交易管理 进行过户、送抵押、报税交税、领证四个过程,需要排队的是过户和交税环节。新房拿房则需要在这里交税、领证,因此交税这个环节为繁忙。

为何会出现连夜排队?

受“331”税收新政及降准降息等利好政策影响,以及 、土地拍卖等因素刺激,苏州工业园区楼市交易火爆,房产交易数量急剧上升。截至7月23日,产权交易 地税窗口已办理二手房交易8937套,而2014年同期办理5564套,同比超6成,接近去年全年9523套的水平。日均办理量屡创历史新高,仅23日当天就出件195套。

园区地税回应

对此园区地税高度重视,与相关部门密切 ,积极采取应急措施,分类实施组织应对,确保纳税人涉税事项当天受理完毕。

一、分类处置,限时办结。召开中介机构座谈会,明确居间代理业务全部实行预约服务,在规定时间内承诺办结;对个人自行前来的当天办结,确保业务日清。

二、部门协作,全面联动。积极与银行、产权 等相关单位协调,提供更 的配套服务,尽可能地避免纳税人多次跑、往返跑。

三、整合资源,高效应对。对窗口流程、人员配置、工作时间、办税网点全面整合。窗口由2个扩充至6个, 设备、票据配备到位;调配骨干人员,大幅提高了单笔业务办理效率;正常工作日压缩午休时间,并提供延时服务,周六提供加班服务,并视情况采取各办税服务点通办措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