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创22秒登顶神话!万科尝鲜首例C定价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4 21:41

[摘要] 8月14日,一场将房价定价权交给购房者的试水活动在苏州万科玲珑东区上演。当天23组客户试水万科玲珑东区新模式——C定价,5套成交房源高溢价16万,并创下22秒登顶神话!

8月14日,一场将房价定价权交给购房者的试水活动在苏州万科玲珑东区上演。

当天23组客户试水万科玲珑东区新模式——C定价,5套成交房源高溢价16万,并创下22秒登顶神话!

万科尝鲜首例C定价

现场火爆人气(图片来源:房天下)

万科尝鲜首例C定价

1秒绝杀!3套封顶!溢价总额57.6万!(图片来源:房天下)

C定价活动开始前两周,房天下猜价活动获得了逾万人关注,当晚到场客户将售楼处挤满,气氛相当火爆。

万科尝鲜首例C定价

23组客户试水C定价新模式(图片来源:房天下)

万科尝鲜首例C定价

购房者专注比价(图片来源:房天下)

活动一经开始,经过32轮出价,首套房源便以封顶价成交,紧接着第二套房源以38秒的时间迅速到达封顶价,其后速度越来越快,加价幅度也越来越大,经过一个的激烈比价,所有房源全部售出。

其中22幢1502号楼终以22秒登顶高价,并创下多34轮的叫价纪录;现场购房者上演心理肉搏战,多次完成后1秒绝杀;更有购房者单人整场叫价破67次!终,5套房源成交溢价总额57.6万!本次推出的房源低298万/套起价,后成交单价打破2.5万/㎡!

房子多少钱 客户说了算

据悉,玲珑东区上半年多次开盘,均火爆售罄。当天推出为数不多140㎡房源,更是一房难求。本次采用比价的方式,万科玲珑东区提供特定批次房源底价,购房者出价,价高者得,成交高低由购房者自主决定。与传统定价方式相比,出价方式更为精准,也为购房者创造一个公开、公平、公正的环境,让更多的购房者有机会参与房源选择与定价中来。

万科尝鲜首例C定价

比价现场(图片来源:房天下)

万科尝鲜首例C定价

成交客户(图片来源:房天下)

此次参与活动的购房者之中,不少是之前没能买到玲珑东区的老客户,冲着万科影响力而来,并表示这一次势必要抢到心仪房源。而终现场出价的另一潘姓购房者在采访中表示,这样新颖的比价模式也是次参加,感觉到相当有意思,也更为便捷,如若有下次还希望能来参加。

园区房源奇缺之下 万科再创纪录

当前,“拥抱互联网”已成为各大房企寻找新促销手段的重要课题,而万科当属牵手互联网的领军人物。据悉,目前万科基于互联网思维推出的促销活动已经包括全民营销、众筹买房、联手淘宝等,早已站在互联网卖房营销模式的前线。

“22秒登顶、34轮叫价、1秒绝杀、单人整场叫价67次、5套房源溢价57.6万”,万科C定价在短短的一之内创下如此多的纪录,也是万科对于互联网+大方向的再度诠释,以及营销方式的全新延展,这样的创新营销也只有万科可以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做到。

从中长期来看,万科购房者角度出发,合理定位产品和服务,给予购房者真正的房价实惠,同时在房企经营允许的范围内给购房者更大的让利空间是加快去化的关键。而业内人士也表示,一旦C定价这一新模式能够推动成交达到合理的溢价率,也会吸引更多的开发商参与到这一模式之中。

另一方面,目前园区湖东板块涨势势不可挡,房源奇缺之下,万科玲珑东区作为为数不多的高品质改善社区,创下如此高的溢价率也并不令人诧异。据悉,万科玲珑东区8月还有一次客户定价的加推,9月,玲珑东区后一栋楼压轴登场,不难预料,届时依然会引发新一轮抢房热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