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14苏州 派好礼 房天下《购房口袋书》免费派发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3 15:59

[摘要] 8月14日,苏州房天下房天下全城免费派发《购房口袋书》。明日,我们将在苏州 一号线:乐桥站、临顿路站、星海广场站、广济南路站;以及 二号线石湖东路站全城派发“口袋里的买房圣经”,苏州实用内容精彩的《购房口袋书》。届时广大房天下网友将可以在 口免费领取到这一实用的买房知识宝典。

8月14日,苏州房天下房天下全城免费派发《购房口袋书》。明日,我们将在苏州 一号线:乐桥站、临顿路站、星海广场站、广济南路站;以及 二号线石湖东路0元/平方米[吴中]石湖东路0套在售站全城派发“口袋里的买房圣经”,苏州实用内容精彩的《购房口袋书》。届时广大房天下网友将可以在 口免费领取到这一实用的买房知识宝典。

苏州房天下房天下全城免费派发《购房口袋书》

购房口袋书》派发时间表(图片来源房天下房天下)

房天下送贴心礼《购房口袋书》引爆全城

历时两个月,由苏州房天下平台 联合数据监控 倾力策划制作,首次印制的2万本《购房口袋书》自问世以来即通过多重渠道在苏州大市范围内展开全面推广。目前全城累积派送已达10500本。苏城30余家企事业单位,以及苏城20多家媒体均陆续收到了房天下房天下送出的买房贴心好礼。

购房口袋书》薄而专、图文并茂、简单易记、浅显易懂,备受广大网友好评。它详细地罗列了“苏州区域房价分布及房价概况”、“不可不知道的 地产”、“用脚步丈量的轨交盘”、“即买即住的现房”。作为深度打造的本地购房宝典,不管您是“虎妈”、“轨交控”还是“经济适用男”,只要在苏州,《购房口袋书》总能帮您找到合适的住房。

线上报名领取:

电话领取:0512-67067659 (周一至周五: 9:00-17:30)

在线报名:点击进入领取报名页面

【前言摘要】

幸福是什么?

陪伴/一家人在一起

房子不等于幸福

但,它是国人再合理再朴实不过的选择

它关联着生活质量/链接着情感亲疏

20-30岁

与自己心爱的人走过红地毯

一起装扮共同的小窝

30-40岁

有一个可爱的孩子/健康活泼

在美丽的校园里快乐成长

……

买房路上

Fang.com为爱加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