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易日盛:家装行业全面步入互联网时代

房天下合作媒体  2015-08-12 15:44

[摘要] 目前,不管是互联网巨头还是传统家装企业,都纷纷涌向了这个巨大的家装O2O市场,家装行业正经历着“互联网+”所带来的震荡,一场互联网家装的暗战已悄然打响。作为家装行业领军品牌的东易日盛,对于家装互联网化的尝试由来已久。

21世纪以来,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以信息技术为代表的技术革命与产业变革并发。据统计,目前我国互联网用户已达3.6亿,互联网技术、商业模式、组织方法正在成为诸多行业的“标配”。互联网经济已成为我国经济具活力的新鲜力量,电子商务不断向传统产业渗透融合,推动着传统行业改革。目前,不管是互联网巨头还是传统家装企业,都纷纷涌向了这个巨大的家装O2O市场,家装行业正经历着“互联网+”所带来的震荡,一场互联网家装的暗战已悄然打响。作为家装行业领军品牌的东易日盛,对于家装互联网化的尝试由来已久。

室内装修设计图

如果说现在已经到了互联网家装全面推进的重要阶段,那么科技家装则可以说是互联网家装的雏形。所谓科技家装就是将现代信息技术融入家装工程中,东易日盛早在2012年便率先推出用于工地全过程管理和查询的“3G智能过程管控系统”,将3G的技术运用到家装领域,搭建了一个企业内部工程管理、企业与客户之间的高效沟通平台。装修户可以通过网络,分别下载手机客户端或登录官方网站,即便业主要外出办公、旅游,也可以随时关注自己的家装进程,详细监控在施工地进展情况。工地照片、订单信息、工程款项、服务团队等“3G科技家装”免去了业主频繁的现场监工环节。

室内装修设计图

截至目前,东易日盛天猫旗舰店也已于2014年10月27日上线,“家装电商化”所带来便捷的交易方式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东易日盛天猫旗舰店主要是以线上订购、线下消费即O2O的模式,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要以优惠于实体店的价格享受到获奖设计师的服务。在今年4月8日,东易日盛携手国美在线和新途网,正式推出国内3D线上家居家装电商平台——国美家。旨在让用户体验3D虚拟装修,享受整家装修采购一体化的服务。可以说,目前东易日盛已据内部人士透露,东易日盛今年的互联网化发展重点将不只限于电子商务。

值得一提的是,渠道互联网化并非东易日盛针对互联网家装转型的尝试,运用互联网技术优化服务质量、流程才是东易日盛谋划的重要一环。东易日盛也即将推出一款真正所见即所得的家装类软件,让零增项不再是装修痛点。互联网家装改变了传统家装存在的碎片化和非标化的问题,通过去中介化、去渠道化及通过标准化,优化并整合装修产业链,构建新的竞争平台,将建材制造商、家装企业整合为统一平台推送至用户面前,颠覆传统装修的用户体验,让使家装变得更透明、性价比更高。而始终以行业领先为准则,同时兼顾互联网思维以及传统家装企业专业性的东易日盛,势必将在这场家装O2O争夺战中立于不败之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