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征程•破冰】联邦国际2015年中工作会议圆满成功

房天下合作媒体  2015-08-12 16:19

[摘要] 7月17日,以“新征程•破冰”为主题的联邦国际年中会议,在佛山南海总部顺利召开。会议以工作总结和计划为主要形式,通报了联邦国际上半年运行情况,进一步理清和明确了各部门下半年工作思路和重点。

7月17日,以“新征程•破冰”为主题的联邦国际年中会议,在佛山南海总部顺利召开。集团董事/副总裁李虹瑶、集团董事/联邦国际总经理黄雪晴等联邦国际高层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以工作总结和计划为主要形式,传达了联邦国际工作精神,通报了联邦国际上半年运行情况,简要回顾了上半年业绩进度、行政管理等各项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进一步理清和明确了各部门下半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并签订了经营目标任务承诺书。

会上,集团董事/联邦国际总经理黄雪晴在报告中表示,要发挥联邦国际历年来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团队能力,激发团队和个人的狠性和狼性,深入贯彻联邦集团讲真话、重承诺、干实事、要成果的工作作风,全面落实联邦国际年度工作大纲要求。将工作做好,树立全员业务运作意识,不断加强全员对不良品质叫板的硬气,为引领和促进联邦国际健康快速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在全面传达联邦国际工作精神后,会上还指出,下半年要按照年初工作会的总体思路和部署,继续盯紧盯住业务主线,坚定不移地推进各方面工作。重点是三个方面,即一是深化推进研产销垂直管理,EIK项目持续优化。二是工作要落到实处抓实效、拒绝浮于形式和走流程、要做好做到位,按照年初既定目标,持续推进出口业务和国内业务的重点工作。三是成本控制和优化,结合市场契机、深化季度价格评审、工程化推进,加快高性价比新品项的替代和引用,加强供应链管理、优化供应渠道性价比。

新征程•破冰,我承诺,我做到,联邦国际2015上半工作会议圆满落幕,期待联邦国际在下半年继续高歌猛进,战赢20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