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刚从阿里拿了280亿 苏宁要接收万达百货

商业与地产  2015-08-12 09:44

[摘要] o2o的战局风云突变。上周末刘强东是主角,刚牵手永辉,就和奶茶妹扯证了。可还没过得了蜜月,他的竞争对手们就已密谋结盟了。结盟者:阿里、苏宁和万达。

o2o的战局风云突变。上周末刘强东是主角,刚牵手永辉,就和奶茶妹扯证了。可还没过得了蜜月,他的竞争对手们就已密谋结盟了。结盟者:阿里、苏宁和万达。来源:亿邦动力网、中国企业家

南京今天吸引了全中国商界的目光,百度李彦宏、万达王健林、苏宁张近东,三位当今中国商界领袖联袂参加零售+峰会,传言三家企业要组成“苏百万”,现在看没有“苏百万”,倒是可能要有个“苏阿万”了。

下午,阿里巴巴与苏宁共同宣布:阿里将投资约280亿元人民币参与苏宁云商的非公开发行,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9.99%,成为苏宁云商的第二大股东。苏宁将以140亿元人民币认购不超过2780万股的阿里新发行股份。

这次阿苏合体,苏宁用自己十年苦心经营的物流体系换来阿里的大数据支持,目前看来,这是一笔双方都划算的合作。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继阿里巴巴苏宁互相入股消息坐实之后,再度曝出猛料:万达与苏宁云商的深入合作将持续推进,后者将全面接手前者的百货业务。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今天上午,苏宁云商在南京邀请万达董事长王健林与百度CEO李彦宏参加,三方就O2O和“互联网+零售”展开深入探讨。

但就在这场名为紫金峰会的活动结束之后,有相关人士向亿邦动力网透露了这一信息。这也意味着苏宁线上线下将会承载万达百货更多的服饰、鞋帽、化妆品等品类,从而迅速做大规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