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暖贝尼碳纤维地暖上亿资产整合棋局三年内将发行股票

房天下合作媒体  2015-07-28 16:36

[摘要] 据悉,自2015年暖贝尼地暖公司在上海成功上市以来,暖贝尼地暖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日前,暖贝尼地暖企业发布了截至2015年3月31日止的 季度业绩,这一季度联想大的亮点莫过于单季营收首次收破亿,在这股强劲的发展势头下,公司将乘胜追击,制定未来三年的市场计划,进行资产整合,将正式发行股票。

据悉,自2015年暖贝尼地暖公司在上海成功上市以来,暖贝尼地暖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日前,暖贝尼地暖企业发布了截至2015年3月31日止的 季度业绩,这一季度联想大的亮点莫过于单季营收首次收破亿,在这股强劲的发展势头下,公司将乘胜追击,制定未来三年的市场计划,进行资产整合,将正式发行股票。

暖贝尼

三年棋盘 三年发行股票

在这个日益竞争激烈的地暖产业,任何一项公司决策,都将影响整个企业的发展方向。在暖贝尼地暖公司上市后,大家的目光纷纷投向暖贝尼企业的下一步动作,发行股票是上市后的重中之重,暖贝尼公司是否能成功发行股票,就需要看公司是否运营得当,是急流勇进还是知难而退,端看公司决策。

暖贝尼公司在这个时候,选择了沉淀,在稳健中求发展,公司制定了一个详细的三年计划,进行公司的资产改革,三年棋盘,何等魄力。

业界人士分析此次资产整合的行为暖贝尼公司是在下一盘棋,真正的目的在于三年后发行股票,为其进行铺垫。暖贝尼此次资产整合不会给本公司现金流造成较大影响,反而有利于提高本公司整体 率,改善公司资产负债的匹配情况。

暖贝尼

上市是把双刃剑 只看今朝

回顾一下暖贝尼地暖的发展历史,从08年暖贝尼地暖公司(电话:400-6930-158 400-6975-508 网址://www.nbn999.com/)的建立到上市,暖贝尼企业只走了七年,这七年,暖贝尼地暖研发了自己的核心技术,创建了自己的研发团队,并且鼎润盛通 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强强联手,成立了北方公司。可以说,暖贝尼地暖具备资产改革的实力和魄力。

暖贝尼地暖企业负责人指出:“上市是把双刃剑,企业如果做得好,企业将得到飞速的发展,并带来前所未有的成就。相反,如果处理不好,你就套进了真正的陷阱,资产链供应不足,压力越来越大,所以资产改革势在必行!”凭借上市之后的得力整合,他相信公司已经跨越了真正的陷阱。

要跨越上市后资产整合发行股票的陷阱,企业负责人认为必须站在战略高度看资产整合。他解释道,就是在资产整合的决策上,“用未来思考三年后的今天,我们一定会看到另外一个蓬勃发展的暖贝尼地暖。”

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二维码    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