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暖贝尼碳纤维地暖:资产整合是改革为了更美好的明天

房天下合作媒体  2015-07-28 16:09

[摘要] 对于暖贝尼地暖而已,2015年是腾飞的一年,也是公司发展快速的一年,这一年,暖贝尼地暖公司成功上市,一跃成为地暖行业的龙头老大,受到同行企业及消费者的万众瞩目。

对于暖贝尼地暖而已,2015年是腾飞的一年,也是公司发展快速的一年,这一年,暖贝尼地暖公司成功上市,一跃成为地暖行业的龙头老大,受到同行企业及消费者的万众瞩目。为了这一天,暖贝尼地暖的所以员工付出了十分的艰辛,而就在大家翘首以盼,上市后是否将正式发行股票的时候,暖贝尼地暖反而做出了一个出人意料的举动,那就是停下来,进行企业的资产改革。

就这一原因记者也疑惑不解,随后记者采访了暖贝尼公司的企业负责人。“对于目前来说,暖贝尼公司发行股票尚不成熟,因为公司前期发展太快,相应的公司的资金流动和产品服务也需要配合好,所以目前,公司应该进行资产整合的改革,方能更好的为发行股票做准备。”

暖贝尼温暖如春

2015年,暖贝尼地暖成功上市之后,公司放缓了开拓的脚步,因为暖贝尼地暖(电话:400-6930-158 400-6975-508 网址://www.nbn999.com/)总负责人认为,现在是暖贝尼地暖激流勇进的时候,更加要沉淀自己的实力,不求快,只求稳,稳,可以稳如泰山,临危不乱,更好的整合资源,将一些不利于公司发展的因素剔除掉。虽然已经上市,暖贝尼公司反而做出了3年资产整合的举动,三年后才开始发行股票,力求公司在未来的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这些为公司的资产改革提供了战略支持。

当今世界供暖市场高科技研究方兴未艾,而中国企业长期苦于未能掌握核心技术。2008年暖贝尼地暖斥资千万攻克碳纤维供暖技术,经过几年的研发和实验,暖贝尼地暖成功研发了碳纤维供暖技术,并拥有了碳纤维技术的知识产权、研发成果、研发设备、研发工具和培养了一批有经验的研发人员。这些为公司的资产改革提供了技术支持。

在公司发展的前提下,员工能否有效的配合公司的脚步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这样,基层员工就明白公司未来发展的方向是什么,公司这样做的原因是什么,然后按照这个方向调适自己的行为和做事方式。基层的整合也就变得相对简单。”暖贝尼公司的总负责人说道,庆幸公司总部的先见之明为自己省却了不少整合的烦恼,所以公司停下来是为了更美好的明天。

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二维码    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