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伐","南伐"不断向南暖贝尼企业开辟供暖市场的征途

房天下合作媒体  2015-07-28 16:04

[摘要] 2008年的一场寒潮,让 者开始将眼光纷纷转向南方,在中国南方,供暖市场完全是一片空白的蓝海市场,上千亿的供暖市场尚未有人抢攻,这一振奋人心的好消息,让 商们跟打了鸡血一样, 人都明白,只有不断“南伐”、“南伐”,才能赢得未来,作为供暖企业的佼佼者,暖贝尼地暖也紧跟局势制定了南攻策略。

据数据表明,随着北方供暖市场的不断饱和,市场份额不断缩水,北方供暖市场也陷入了寒冬。2008年的一场寒潮,让 者开始将眼光纷纷转向南方,在中国南方,供暖市场完全是一片空白的蓝海市场,上千亿的供暖市场尚未有人抢攻,这一振奋人心的好消息,让 商们跟打了鸡血一样, 人都明白,只有不断“南伐”、“南伐”,才能赢得未来,作为供暖企业的佼佼者,暖贝尼地暖也紧跟局势制定了南攻策略,开始了不断往南的征途。

2012年3月5日召开的两会期间,驻川政协委员 梅在《将北方集中公共供暖延伸到南方》提案中指出,传统的秦岭-淮河供暖线已经过时,南方冬季的阴冷天气远比北方难熬,而且2008年以来南方地区屡遭“冷冬”,应将公共供暖延伸到南方。国家利好的政策出台,更为南方市场的发展提供了便利的条件和政策支持。

据悉,暖贝尼地暖是目前中国地暖的 ,于2015年成功上市,在暖贝尼公司的创建之处,企业就将战略目光放在了南方供暖市场上,相对于北方市场的饱和红海市场,南方供暖市场更有发展 。暖贝尼地暖将工厂和公司运营都设在了南方城市,为开辟南方市场的征途做了充分的准备和布局。

经过前期严密的调查,暖贝尼地暖发现,随着全球气候变化,厄尔尼诺等现象导致极端气候频现,冰雪南移,南方变得越来越冷,随之带来的则是供暖市场的巨大市场商机,供暖变成不仅仅是北方特定的需求,也变成了南方人迫切的需求。在这种急剧的心里和生理的需求上,南方供暖市场呈井喷式增长,简直就是上帝赐予商人的礼物,大家纷纷想在这块大蛋糕上分上一块甜点。为了满足国内的消费需求和国家政策,暖贝尼地暖企业经过市场调查,制定了“南方供暖的三年计划”,立志三年内让暖贝尼品牌在南方城市家喻户晓。

作为中国碳纤维地暖的领导品牌,暖贝尼地暖(400免费电话:400-6930-158 400-6975-508 公司网址://www.nbn999.net )的总负责人表示:“相对于北方供暖市场的竞争激烈,市场空间逐渐缩水,后发劲力不足,南方市场空间却无限大,处于蓬勃发展的朝阳时期,在这个时机提出南伐,是恰当的时期,公司将对南方供暖市场进行战略布局,争夺地暖领域的市场空间。”

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