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成交攀高竟多亏“连续剧”营销?怪哉!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0 00:00

[摘要]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快速发展,房地产营销模式大概经历了四种营销模式: 代房地产销售形式,被动式“坐销”,第二代房地产销售形式,通过产品“功能”提高销售,第三代房地产销售形式,通过“服务”提高销售,第四代房地产销售形式,通过“双赢”思维提高销售。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快速发展,房地产营销模式大概经历了四种营销模式: 代房地产销售形式,被动式“坐销”,第二代房地产销售形式,通过产品“功能”提高销售,第三代房地产销售形式,通过“服务”提高销售,第四代房地产销售形式,通过“双赢”思维提高销售。

在当前的市场下如何实现营销突围,如何组织、如何开展营销,已成为开发商面临的新课题!尤其当下处于“互联网+”时代,与互联网碰撞成为房企营销重头:夜闪购、众筹秒房、线上摇一摇等。

此外,汽车, ,请吃饭,请看电影,请人听讲座,五花八门的营销方式正扑面而来。近来,记者留意到,苏城不少房企营销流行“连续剧式”,但凡使用此类营销活动的房企,其成交量往往走高。

龙湖暴走 营销竟有诀窍

龙湖时代天街是“连续剧”营销具代表性的项目,记者在此花部分文字,简明扼要概括下龙湖时代天街的魔性营销。

龙湖自2013年年底,就打出“仰慕已久”的广告,品牌先行的策略使普罗大众未见其人,先闻其声。接下来,龙湖地产用了仅两月有余的时间完成了龙湖“特斯拉”效应、产品发布会、4万人争抢泰迪熊、龙湖首开等重要活动,这位渝派房企用短的时间向姑苏古城做了个自我介绍。

龙湖地产的每一次推广,都会把“互联网传播”做到 ,并且会借势营销,这一特性在2015年“互联网+”时代下体现的更为淋漓尽致。6月20日,与房天下房天下携手主办的“龙湖时代100钜惠狂拍”活动引得全城10万网民关注,因此助力龙湖时代100首开破亿。

时隔仅半月,龙湖抢活动再次席卷全城,数万人涌入龙湖抢微信群。更夸张的是, 参与抢的“龙民”与“龙粉”均更改自己头像,于是乎,出现这番效果:

连续剧营销

龙湖地产以此宣布龙湖时代天街3期紫宸归来。业内人士笑言,若都似龙湖一般会玩营销,房子何愁卖不出去?可见,龙湖时代天街“连续剧”营销的确为终成交助力不少!据悉,龙湖时代天街紫宸将于7月全面公开,或于8月中下旬全城发售。

连续剧营销

伟业不忿 营销接连正名

地处城南吴江的伟业虽受到万千吴江市民的宠爱,但仍有不少购房者深陷其地理位置较偏远的“传统思想”。谈伟业如何营销之前,记者需为伟业集团发声:依据苏州城市发展战略规划,未来二十年,苏州向南看已成定局。伟业集团打造的伟业迎春城正处于苏州、吴江双城交接点,是无可争议的未来发展桥头堡

连续剧营销

相比高大上的营销方式,伟业更偏爱接地气的讨欢心。据悉,伟业迎春城每个周末都会举办各种各样的暖场活动如单车平衡赛、桌上冰壶大赛等,而各类实用家电奖品成为招揽人气的法宝。在2015年年中楼市白皮书营销篇里,伟业因“持久战”营销而榜上题名。

除了楼盘本身的亮点之外,伟业在连续营销上做足了功夫。“比你 的人比你更努力”,伟业迎春城用实际行动很好的印证了这句心灵鸡汤。这也无怪乎伟业迎春城频繁加推,每一次都能炙手可热了。

据了解,7月26日,伟业迎春丽家携手房天下举办专场特惠看房团,总价50万起抢购78-89㎡两房,现场更有劲爆惊喜豪礼。

伟业专项看房团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