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小区绿化带成建筑垃圾堆放点?物业干啥去了

苏州新闻网  2015-07-13 09:41

[摘要] 原本干净整洁的绿化带,竟成了小区内建筑垃圾的临时堆放点,直接影响了周边居民楼业主的生活环境。

原本干净整洁的绿化带,竟成了小区内建筑垃圾的临时堆放点,直接影响了周边居民楼业主的生活环境。昨天,市民魏先生打进本报热线96466反映,这堆垃圾从今年春节起就在了,而且还不断有新的垃圾堆放到此处,却一直不见有人清理。

魏先生家住高新区时代花园小区,从今年春节起,他就发现小区沿河绿化带被人堆放了不少建筑垃圾,既破坏绿化又影响了环境卫生。魏先生观察了一段时间,发现不仅没人来清运这堆垃圾,反而不断有物业人员开着垃圾车将更多的建筑垃圾堆放到此处。近的几场雨之后,那里的环境更加恶化,周边居民路过都要绕行。为此,他一个月前曾经找到小区物业咨询,但物业人员称没办法把垃圾运出去。魏先生说,其实这段绿化带每年都有不少建筑垃圾,但之前几年堆放的垃圾都得到了及时清运,因此大家并没有过多注意,可是今年的垃圾从春节之后就一直堆着,转眼就快半年了。“我也问过街道,他们说正在与社区、城管和市政公司协调,处理垃圾清运的事。”魏先生担忧,眼看着天气一天天炎热起来,垃圾堆在此处,附近的13幢和19幢居民楼有近百户居民都要受到影响,该怎么办才好?

昨天,记者与小区物业取得了联系,物业人员承认,魏先生反映的问题确有其事,但物业公司目前也没有办法立即解决。该工作人员介绍,清运建筑垃圾与清运生活垃圾不同,需要另外支出一笔费用,而小区目前没有设置业主委员会,由于费用支出需要小区业主同意,而没有业委会就无法操作,因此就一直耽搁了下来。另外,对于业主看到的垃圾车运载垃圾堆放此处的问题,该工作人员则称并非物业人员堆放,具体是何人则不太清楚。不过,他透露近已经在与社区协商解决此事,争取由社区牵头找来相关清运人员将垃圾运走,但具体落实时间还需要进一步确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