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跳脚 =神经病?看楼市 怎么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8 21:24

[摘要] 上周五(7.3)土拍过后,园区湖东连环涨、开盘封盘、抬价等现象高发,购房者对于园区又爱又恨。此时的楼市正处在2015下半场的开端,苏州如此 还能维系多久?在今日 (7.8)举行的《房企"术"与"道"》 论坛上,苏州房地产行业协会倪俊、吴中地 产曾昌宇、新鸿嘉总经理袁继峰等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苏州房天下房天下讯】上周五(7.3)土拍过后,园区湖东连环涨、开盘封盘、抬价等现象高发,购房者对于园区又爱又恨。此时的楼市正处在2015下半场的开端,苏州如此 还能维系多久?在今日(7.8)举行的《房企"术"与"道"》 论坛上,苏州房地产行业协会倪俊、吴中地 产曾昌宇、新鸿嘉总经理袁继峰等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张辉:要么转型 要么去死!

南京房地产建设开发促进会秘书长张辉认为经济增速放缓,中国的房地产行业也走到了转型的十字路口。他分析,今后 房地产行业会有8个方面的转变:市场需求从高速增长期进入基本稳定期,库存从短 缺进入过剩;买卖双方地位发生变化,从卖方时代进入买方时代;销售模式从开发商 自销到全民营销;房价经过几轮的快速上涨,到一个高位盘整的状态;行业从 时 代过渡到白银时代;市场梯度将由新房市场进入到二手房市场

倪峻: ?别忘了库存!

苏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秘书长倪峻认为,苏州的楼市的库存量依然比较大,加上体量庞大的在建项目,苏州楼市压力并不轻松。园区各方面配套设施都比较成熟完善,因而地价也会略高。倪秘书长认为,因为土拍而 ,并不适用于 楼盘。各家还是需要结合自身情况,优先去库存购房者也无需过于惊慌,应当结合自身需求以及经济实力理性购房,切不可跟风盲从。苏州楼市整体是健康平稳发展的,下半年房价预期稳中有升,不排除新一轮利好政策刺激的可能性。

袁继峰:快牛?慢牛?

新鸿嘉 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袁继峰认为,下半年苏州房价必涨无疑,无非是快慢而已,还是结构性不均衡。个别版块的涨幅 高,目前是涨了1500-2500之间,仍不确定到底涨多少。其他版块相对均衡,并没有出现结构性爆增的情况,快牛和慢牛应该是因地因势而为。 

曾昌宇:房地产"互联网+"要擒住本质

江苏吴中地产集团总经理曾昌宇认为,房地产必须要用好互联网这个工具,这是一个不可逆转的趋势。但要看到一个本质,不管做什么,房地产还是做营销,应该总体围绕行业的本真,企业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是关键的。以互联网为媒介,它可以缩短与客户的距离,做到信息对称,可以使企业节约成本,做到效益的大化,这正是我们做互联网的根本。

标签: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