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座综合体改变一座城市的发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8 00:00

[摘要] 一个新兴区域的崛起,其背后都有一个个城市综合体的巨大支撑,就像印象城之于湖西,绿宝广场之于新区,综合体的繁华带动了区域快速兴旺,可见城市综合体对一座城市发展的助力作用。

时代不断向前,城市也跟着不断发展,走在今天的苏州,你会发现一个个新兴板块正在崛起。马路越来越宽敞,住宅小区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更多的繁华的都会场景让人惊叹于苏州的发展速度。可细细探究,我们发现一个新兴区域的崛起,其背后都有一个个城市综合体的巨大支撑,就像印象城之于湖西,绿宝广场之于新区,综合体的繁华带动了区域快速兴旺,可见城市综合体对一座城市发展的助力作用。

新区的明天 有龙湖时代天街来撑

提起新区繁华地段,绝大多数人脑子里冒出来的答案,是“狮山路”!狮山路紧邻古城区,无论是配套、交通、地段都占据的优势,这里大牌房企云集,楼市日趋“高大上”,大牌开发商云集!

而说到狮山路,则不得不提龙湖时代天街,作为中国地产十强龙湖地产倾力打造的城市级综合体,涵盖高端住宅、精品写字楼、超星级酒店以及购物中心广场等城市功能,龙湖时代天街用一年的时间吸金25亿,成功坐上新区一哥的宝座。

龙湖时代天街是龙湖标志性品牌“天街”系商业综合体布局长三角的首站,集住宅、独立产权街区、写字楼于一体,借光狮山大型繁华商业的同时,也为狮山商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狮山,龙湖以十余年的商业运营经验,携手近千家战略合作合伙开展一场温柔的商业变革。众多国际性知名品牌,与龙湖结成了的战略伙伴关系。华润高端精品超市Ole’、全明星冰场、UME国际影城、洲际旗下高端精品酒店英迪格、智选假日四大大牌主力店的强势进驻,势必会让新区的明天更加辉煌!

六年大城 南苏州首席一站式综合体现身

2009年伟业集团择址南苏州迎春板块,经过对区域五载的深耕细作,成功打造超百万方建筑规模的伟业迎春城,成为南苏州板块一个成熟和优质的居住社区。伟业迎春华府、伟业迎春世家、伟业迎春乐家、伟业迎春丽家相继问市,都取得不俗业绩,成为板块热销的力量,其倡导的便捷生活主张更是成为置业客户安家的不二选择。

依据苏州城市发展战略规划,未来二十年,苏州向南看已成定局。伟业迎春商业广场正处于苏州、吴江双城交接点,迎春南路与中山北路的黄金交会处,是无可争议的商业发展桥头堡

随着苏吴同城化的发展,迎春板块的交通和人居价值更加突显。作为南苏州首席都市社区全能生活广场,伟业迎春商业广场物业涵盖酒店、餐饮、休闲、娱乐等,做到真正的一站式消费中心。伟业迎春商业广场为南苏州商业经济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对区域消费观念的提升,和整体商业格局的升级起到了强大的推动作用!

新城西首席双MALL综合体横空出世

苏州西南,无论商业还是交通都步步紧逼,经济发展的脚步伴随着人们日益丰富的生活需求逐步加速,中环已经开通,南环西延通车在即,轻轨在建,大交通格局已经形成,各区域之间联系愈加紧密。如此完美的居住区域,实在让人欲罢不能。

傲居吴中与新区交汇处的红星国际生活广场,带来的不仅是舒适的人居体验,更是填补了吴中商业不足的空缺。启幕繁华,改变城西也就在红星到来之时。

红星国际生活广场承袭红星美凯龙地产独创双MALL商业模式,项目将打造苏州西南部面积大、业态全和档次高的体验式商业综合体:包含家居MALL,百货MALL,商业街,写字楼等业态构成,全面满足业主的生活娱乐需要。建成之后,将和长江路沿线的长江壹号,美罗泉屋等综合体形成联动,一举改变苏州城西多业态综合体稀缺的现状。无论是购物,餐饮,娱乐,统统在家门口就得以实现。而就在不久前,山姆会员店进驻红星国际生活广场,无疑对于急需商业的城西来说,又是一项重大利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