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投812亿推动一批民生工程建设 苏昆城际轨道快线将建

中国江苏网  2015-07-01 16:46

[摘要] 记者昨从昆山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了解到,昆山将再推出实施一批包括重大交通建设、生态环境建设和民生实事工程建设三大类7项的重大民生工程,总 812亿元。

记者昨从昆山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了解到,昆山将再推出实施一批包括重大交通建设、生态环境建设和民生实事工程建设三大类7项的重大民生工程,总 812亿元。

据规划,轨道交通“苏昆城际轨道快线”,起始于苏州高新区,延伸至上海轨道11号线昆山花桥站,线路全长约71.3公里,其中昆山境内线路长约36公里。2015年主要进行项目规划设计及融资。其次,昆山中环将与苏州中环进行对接。连接线工程起始于昆山中环南线台虹路高架处,沿G312国道跨越新城路、绕城高速及娄江后,与现状娄江快速路连接,全长约7.5公里。此外,机场路将进行改扩建。起始于苏昆交界,延伸至苏沪交界,工程将对机场路进行拓宽改造,道路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全长26公里。2015年进行方案设计,计划2016年开工建设。

今年,昆山市委、 将对11条道路、9个高速出入口和4个街头进行绿地提升,实施8个滨河绿地项目,约98.8万平方米的大范围绿化建设,构筑半自然的绿色生态空间。

昆山将在城市主干道前进路沿线建设东、西部医疗 和市公共卫生 。西部医疗 ,选址确定在前进西路北侧,祖冲之路西侧,通澄路东侧,拟设置床位1200张。东部医疗 ,选址确定在昆山开发区前进东路北侧,吴松江路东侧,洞庭湖路西侧,拟设置床位1200张。目前地块红线图已划定,已进入规划设计阶段。市公共卫生 ,选址确定在前进西路南侧、通澄路东侧地块。

中 校、幼儿园建设方面。2015年,全市计划新建、改建、扩建中 建设项目23个、幼儿园建设项目14个。预计今年新增中 约12900个、幼儿园 约2970个。

农村拆迁安置房建设方面。2015~2017年计划开工建设安置房1.4万套、竣工3.7万套,将再安置5.1万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