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土拍再来袭破"青铜时代"房企欲多子围城提速房价

房天下 房天下  2015-06-30 16:04

[摘要] 继6月初苏州首场土拍吸金130亿圆满收官,6月底又迎来年内第三次降息,土拍降息双双来袭。而楼市火势还在蔓延,7月3日即将迎来园区土拍双雄对决,土拍再来袭必将再添一把火。苏州楼市的“青铜时代”不攻自破,回温就在眼下,且看实力品牌房企演绎“多子围城”。

继6月初苏州首场土拍吸金130亿圆满收官,6月底又迎来年内第三次降息,土拍降息双双来袭。而楼市火势还在蔓延,7月3日即将迎来园区土拍双雄对决,土拍再来袭必将再添一把火。苏州楼市的“青铜时代”不攻自破,回温就在眼下,且看实力品牌房企演绎“多子围城”。

房企

7.3园区土拍双雄对决 "大鳄"之争一触即发

据悉,7月3日的园区土拍将售出2宗“金豆豆”地块,即独墅湖月亮湾板块和湖东体育公园板块土地各一块,纵观这两块地,“品相”一流,地理位置都十分优越。其中位于湖东的2号地块更是被寄希望于刷新单价地王纪录,这也引起了湖东各盘的骚动。更重要的是,园区的房子压根不愁卖,土拍之争一触即发。

根据小道爆料,仁恒、路劲、龙湖等品牌开发商已经有意争夺独墅湖月亮湾板块的苏园土挂告(2015)第03号地块,该地块起拍楼面价达到8000元/㎡,若按照50%的溢价率来算,终成交价也将达到12000元/㎡。而湖东体育公园板块的苏园土挂(2015)第02号地块位于新建儿童医院的北面,周边配套成熟,起拍楼面价高于曾经的“地王”天地源拿地价格,更是引得众多开发商窥觊已久。

土地热催发苏城房价提速 房企欲"多子围城"

回顾以往的苏州土拍,活跃的主角往往是那些旗下多子的大品牌实力开发商,偶尔现身的黑马能够成为一段时间的市场新宠。在新政出台已成了逆转苏州楼市“青铜时代”理所当然之形势下,品牌房企欲多子围城也成了一种趋势,囤地成为重要发展策略之一,而土地热进而催发了苏城的房价提速。

除了中海、万科等龙头品牌多子房企之外,苏州还有哪些具有代表性的房企有“多子围城”的可能性呢?

朗诗绿洲开盘现场(图片来源:房天下)

刚于6月底首次开盘的朗诗苏州第10子朗诗绿洲2劲销9成,首推的别墅产品几近一夜被抢光,“朗诗模式”被再一次印证,朗诗的成熟绿色科技魅力已成倾城之势。

高新地产多盘联动感恩2015

用25年成就苏州本土品牌龙头的高新地产,"多子围城"也是其亮点,近期多盘联动亿元回馈全城,高新地产秀郡等代表楼盘以新区为根基开启"围城"战略。

夜闪购

(点击图片进入报名页面)

金辉浅湾雅苑作为金辉地产旗下的代表产品,携手房天下于7月3日下午18:30出击夜闪购,5套特价房钜惠高劲省11.2万,夜闪购专享价低76万/套起,高性价比房源造福苏城购房者。

这些代表性的多子房企正演绎着围城攻略,开拓未来,除了已有的产品之外,不排除在土拍上伺机而动的可能。业内预测,地块的热度与楼面价摆在眼前,后期价格肯定比较高,或许将再次挑高苏州热门板块的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