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苏州相城区发展新型产业 赴深圳对接产业发展

苏州日报   2015-06-26 17:53

[摘要] ,昨天,相城区在深圳举行战略新兴产业 对接会,专题推介产业发展战略,引起了当地近百家企业的关注,纷纷现场发布企业 需求。相城区各个板块根据当地企业公布的 考察线路,随后展开上门对接。

昨天,相城区在深圳举行战略新兴产业 对接会,专题推介产业发展战略,引起了当地近百家企业的关注,纷纷现场发布企业 需求。相城区各个板块根据当地企业公布的 考察线路,随后展开上门对接。

此次赴深圳对接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城区以板块为单位,对已经在相城 的领胜电子等企业深圳总部进行走访,上门了解企业的发展规划,听取企业发展的需求和对 服务的要求,在展示亲商形象的同时,优化和提升 服务,推动企业提档升级。

在对接战略性新兴产业活动中,相城区参加了深港 促进 、中国新兴产业研究院等单位举办2015 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 对接会,与近百家有 意向的 装备制造企业、节能环保企业、生物企业、新材料企业、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企业、新一代信息技术及光电企业进行了现场对接。并分别举 府招商、先进制造业、文化创意和金融三场专题推介,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苏州高铁新城和相城有关镇、街道还开展板块 环境推介,现场听取意向 企业的意见。

根据上百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现场发布的 需求和 考察线路,相城区的有关部门和各个板块,还分别拜访了柴火创客、福田电商国际产业园等意向 企业,还与深圳绿雪生物工程公司等企业签订了 合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