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首场夜闪购出击!金辉浅湾雅苑特价房劲省14.3万

房天下 房天下  2015-06-25 11:09

[摘要] 7月3日(下周五)下午18:30,房天下携手金辉浅湾雅苑出击夜闪购,5套特价房钜惠高劲省14.3万,夜闪购专享价低76万/套起,高性价比房源造福苏城购房者。

继6月份红星国际生活广场、伟业迎春城等夜闪购专场先后完美落幕,清凉7月,房天下携手金辉浅湾雅苑再度来袭。

7月3日(下周五)下午18:30,房天下携手金辉浅湾雅苑出击夜闪购,5套特价房钜惠高劲省14.3万,夜闪购专享价低76万/套起,高性价比房源造福苏城购房者。

夜闪购

金辉浅湾雅苑夜闪购专享价房源

金辉浅湾雅苑位于长江北路、浒墅关核心,西南面靠京杭运河,东南面临兴贤路。在交通上,项目接驳规划中的有轨电车二号线、轻轨三、六号线、拥揽即将通车的中环快速路、已经投放使用的城际高铁,立体化交通网环绕,畅达苏州各市区。

同时,项目属于,文昌中学等品牌学校,提供全龄教育链,小业主们的就学问题不用愁了。在医疗方面,项目靠近高新区第七人民医院,就医保健方便。在商业配置上,项目自身拥有近5万㎡自带配套商业,此外项目靠近浒关大润发、兴贤商业广场、汇金广场、天玺商业街、华润万家,永旺梦乐城(在建)。北新区的发展,将带动项目价值的提升,项目的潜力还将继续发掘。

除了钜惠特价房,针对夜闪购的网友们,案场还推出更多的超值购房钜惠!此外,金辉浅湾雅苑为到场网友准备了福利,30桶1.8L食用油让您惊喜!金辉夜闪购,看房更实在!

食用油

>>>赶紧报名,参与金辉浅湾雅苑7.3夜闪购!

【集合时间】2015年7月3日下午18点30分

【集合地点】东环路与苏州大道西交汇处万家灯火停车场(轨道交通一号线东环路站3B出口处)

【垂询热线】0512-6292254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