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房子遭遇二房东骗租 4500元租金打了水漂

姑苏晚报  2015-06-23 15:16

[摘要] 陈先生说,今年上半年,他准备回老家生活,并准备把苏州星州街旁的一套房子卖掉或者出租,在中介工作人员的帮忙下,一个多月前,房子以4500元每月的价格租给了一个自称在园区上班的男子,对方如约付了租金。然而,昨天他回苏州来到房子看看时,却发现房子里住的不是当时的租客,书房和客厅里也摆放了床。

昨天,市民陈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他位于园区湖西的一套住房近遭遇二房东骗租。

陈先生说,今年上半年,他准备回老家生活,并准备把苏州星州街旁的一套房子卖掉或者出租,在中介工作人员的帮忙下,一个多月前,房子以4500元每月的价格租给了一个自称在园区上班的男子,对方如约付了租金。然而,昨天他回苏州来到房子看看时,却发现房子里住的不是当时的租客,书房和客厅里也摆放了床。“原来房子里只有两张床,如今多了两张床,看起来像是群租了。”陈先生说,他从一名租客那里了解到,当初和自己签合同的男子竟然是二房东,租下他的房子之后,又转租出去。他看到房子被弄得乱七八糟,还搞起群租,想要收回房子,但却遭到了很大的阻力。

就相关情况,记者联系了陈先生提供的一名房屋中介公司工作人员电话,工作人员表示,租房子是陈先生和租客之间的事情,中介公司并未参与,没有签订合同。他只是其房屋买卖的中介人员,因为房屋没有买卖,仅仅是出租,自己充其量算“朋友帮忙”,所以出现纠纷和他一点关系也没有。

陈先生口中的“二房东”王先生说,当初他一个人出面租房子,房东并没有不许群租。“何况这里还达不到群租的标准,租金这么高,多几个人一起住,分摊一下也是正常的。”王先生说,他签了一年的合同,如今陈先生让他们搬走,他显然不能答应。

昨天傍晚记者获悉,经过双方协商,双方就退租达成一致,陈先生放弃了一个月的租金,王先生在月底前搬离,并将房屋恢复原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