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伍宇:市场机制决定市场走向 房地产市场越来越成熟

——《2015上半年度苏州楼市白皮书半年鉴》开发商超级访谈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9 09:59

[摘要] 近期热门的话题莫过于“你炒股了没?那房子买了没?”2015年上半年,降息降准、公积金政策等一系列利好刺激下,楼市明显回温。伴随着成交量的提升,某些区域的价格也随之涨了起来。在这个刚需与改善占比即将持平的市场需求中,今年下半年的楼市将会有怎样的变化呢?

近期热门的话题莫过于“你炒股了没?那房子买了没?”2015年上半年,降息降准公积金政策等一系列利好刺激下,楼市明显回温。伴随着成交量的提升,某些区域的价格也随之涨了起来。在这个刚需与改善占比即将持平的市场需求中,今年下半年的楼市将会有怎样的变化呢?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苏州非凡置业总经理伍宇,来为我们专业的解读。

非凡伍宇

苏州非凡置业总经理 伍宇

房天下:2015年上半年,苏州楼市依托着公积金降息降准等政策的利好成交量有明显提升,这样的市场状态是否符合您对于2015年的预期?开年采访时有不少开发商曾表示今年4、5月时或许会冲起来一波成交小高潮,果不出其言,就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您是怎样解读的?

伍总:在政策利好的刺激下,今年上半年楼市有明显回温,可以说是符合我们之前的预期,按照目前市场来说,房地产市场会越来越成熟,表现在更多的市场机制来决定市场的走向。市场成熟化后,就会回归到商业的本质,房地产行业的规范化和信息透明化会越来越强,所以今年的苏州楼市应该处于继续稳健前进的步伐中。

房天下:成交上涨后市场上许多项目纷纷涨价,有的小涨几百有的直接上千,您觉得涨价“风潮“会否持续?您对于下半年市场表现有何预期?下半年贵公司有哪些推盘计划与营销策略?

伍总:我们应该将价格走势更多的交给市场,就现在来说,市场大环境在利好的同时应该会逐渐趋于稳定,价格波动应不会太大起大落。下半年我们会根据市场的需求做出相应的加推措施。同时,我们将继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用更贴心、更优质、更完善的服务,为市场带来价值的同时,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产品与服务。不管这股“风潮”是否持续,坚持做好项目,为整个行业提供价值、做出效果,就能够在市场竞争中赢得比较好的局面。

房天下:刚刚过去的2015首场土拍硝烟弥漫,拿地单价再刷新高、竞争非常激烈,开发商有这样的魄力是否也或多或少受到市场好转的鼓励?您觉得下半年土地市场将会有怎样的表现?

伍总:相比去年,此次土拍除了“量”增大外,“价”也有了明显的提升,整体质量呈上升态势,不仅因为宏观政策利好、金融层面逐渐放开,也有苏州开发环境优等众多因素,而且,一些大牌房企已经走出了自己的“大本营”,开始转战其他区域寻求更多的发展。明显好转的土地市场将为下半年的发展打下基础。

房天下:下半年信贷政策会否继续做出调整?对目前的苏州楼市会有怎样的作用?

伍总:照目前来看,购房信贷政策仍将有继续放松的可能,当前,库存高起,销售回落是房地产市场面临的一个主要问题。截至去年末,商品住宅待售面积上升,而销售面积同比下滑,照此趋势,预计今年待售面积仍将持续上升,而信贷政策或继续放松,对楼市来说会增加成交量,促进大环境发展。

房天下:去年下半年开始房天下房天下在发展战略上做出了较大的改革和调整,就新房集团来说目前正全力发展移动互联网营销,我们很想知道在合作伙伴的眼中我们的优势是否明显?我们还有哪些可以提升的空间?

伍总:互联网公司高度扁平化的组织结构,也能够充分利用其反应速度和冲击力,给传统行业“装个新CPU”。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以“人的行为为核心”的信息组织方式,会让组织的架构越发扁平,分散的个体因快速、实时、紧密、无处不在的网络而容易成为一个强大的整体。我们非常乐意与房天下房天下合作,这是能让信息透明,并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进行深度服务的平台。互联网的本质是去中介化,但也是需要好的产品来做支撑,才能在标准化的商品领域得以畅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