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UBER来了!它对苏州地产圈到底有无乱用?

房天下  2015-06-18 00:00

[摘要] 近,打车界的又一条重磅消息让不少苏州人为之疯狂:一款被称之为“能搅动全球的怪兽”的打车软件——Uber6月15日进驻苏州了。这次,除了作为乘客,有的小伙伴还立马报名要去当兼职司机。同时一度曾经风靡的美地铁司机孙佳琪也成为了首位UBER司机。

近,打车界的又一条重磅消息让不少苏州人为之疯狂:一款被称之为“能搅动全球的怪兽”的打车软件——Uber6月15日进驻苏州了。这次,除了作为乘客,有的小伙伴还立马报名要去当兼职司机。同时一度曾经风靡的美地铁司机孙佳琪也成为了首位UBER司机。

从今年3月份的微微拼车,到近的滴滴顺风车,再到Uber,短短两、三个月的时间就有三款打车软件要进驻苏州。这一爆炸性的新闻在房地产界也传开了!那么,这打车跟苏州地产圈又有什么关系?

营销篇:

房地产代言人转投打车app房企抱大腿?

曾经一度风靡地产圈的美地铁司机孙佳琪为名鎏公馆拍摄微电影,广告宣传照到处可见,而近日他又成为了首位UBER司机,而尤为神奇的是,据小道消息,这还是从他女朋友的朋友圈转出!(秀粉GUN粗)UBER司机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叫的到啦!

从地产圈跨界到打车行业,对于业内人的营销方式上也提供了新一轮的解放,比如,以后开发商可以开始增加一部分的线下渠道人员,就是UBER司机。

另外,苏南万科近日也出街了首轮营销广告,将与UBER强强联袂,实现 “一键召唤”,具体地点位于独墅湖,也算赶上了了首波热潮。

对于地产界来说,苏南万科与UBER合作是苏州房地产界首例,但相信不久之后或许会出现更多案例。

楼盘篇:

轨交、公交受影响交通更考验楼盘优势

一旦当打车APP开始普及的时候,其价格虽然可能略贵,但是相比于上下班高峰不断转车族来说,显得更为珍贵。楼盘的交通真优势更受到了考验。以往的轨交5、6、7号线沿线,0距离,购房者会去斟酌到底终是不是0距离,隔了2公里如果还叫0距离的话,或许那还不如直接UBER打车快呢!

往后,开发商们或许对于宣传广告交通优势上有了更多的苛责,不再满世界打轨交盘地铁盘概念,只有真正意义上的轨交盘才敢说自己轨交,轨交站距离家的后一公里概念也将弱化。自此没有UBER到不了的楼盘:UBER打车XX公里内!

目前苏州地产圈真正意义上的轨交盘、主打交通的楼盘,事实上也并不少,真正意义上的:未来将建成的轨交3号线沿线的运河公馆、通园路站旁的华亭梦立方,距离友新高架口仅200米左右的世茂石湖湾,龙湖100相当于实现真正的地铁上盖,轨交2号线平河路站旁的中锐尚城花园以及南环西延的港龙乐汇城。

投资篇:

UBER司机投资取代买房投资?

UBER的奇闻异事段子也是众所 ,UBER司机形形色色、各行各业都有。笔者也在用打车软件的同时随机采访了下司机,赚点外快,晚上闲着也是闲着,还不如出来赚点钱有意思。

也就是说,现在做UBER司机其实就是想做做这种短线小投资(月结),而买房子买商铺这种则是大投资了。做UBER司机,前期的投资门槛低(一辆车),高(目前UBER鼓励加入UBER给予工资奖励),周期短(几乎月度),时间灵活(随时随地),这么好的投资方式,那么还会有人来买房投资么?

然并乱,房子这种高的产品尽管门槛高,或许相对较长,但其后期还是相当不错的,而且如果是投资住宅等不动产,操心系数基本还是偏低的,不然婆、公这类坐等的常年吃香职业也不会那么遭人嫉妒。

UBER作为小投资赚点小外快还是可以的,但是要取代房产投资估计略为困难。对于投资客来说,选对合适的房产进行投资,其还是相当高的。如何选择显得尤为关键,地段、周边学区、价格等等因素相当重要,从价格来看,学区超棒的万科金色里程,地铁旁的龙湖100,目前仍然是价格洼地的运河公馆,或都是投资客的较高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