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苏扬州女孩溺亡再次提醒家长重视暑期安全

贵州资讯网   2015-06-17 12:39

暑期才刚刚开始,又一则惊人的消息,让记者也非常心痛。消费日报网卢伟报道,6月13日下午5时,在江苏扬州杨庄小区附近,杨庄河里旁边玩耍的一名8岁女童,不幸落入水中,经过消防部门和打捞队的联手救援,女童被成功打捞上岸,但已经不幸溺亡。

对于家长来说的痛心,对于整个来说是一种警醒。暑假还没有到,而孩子们在这个假期的安全问题,也提到重要位置。一个安全渡汛期,对于每一个家庭来说,都有着特别重要的作用,而且注重安全问题,对于学校和家长来说,夏天里防止溺水,加强安全教育,都非常的重要。对于孩子们的培养来说,学习游泳,还要学习自我保护,学会游泳的孩子有时候也会出现溺水,这其中他们自我保护能力差,安全意识差,学校铁教育与家庭的影响,都非常的重要。

记者卢伟就些事还与当地的教育部门进行联系,为了更好的保障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的假期,暑期的安全问题,也要特别的重视,尤其是从根本上保证孩子们的安全,不去河边玩,自我保护意识强,安全意识高,家长管理好,学校监督好,每一个环节,都是安全的重点。

记者卢伟提醒广大的家长,面对每天夏天都会发生的悲剧,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一种责任意识,安全无小事,夏天防溺水,从教育入手,从防护措施入手,人人有责。

转载请注明:贵州资讯网-打造贵州新闻资讯网络平台!» 江苏扬州女孩溺亡再次提醒家长重视暑期安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