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场打起智能牌松下空调坚持产品为本

房天下合作媒体  2015-06-15 15:56

[摘要] 据了解,松下空调2015款新品继续搭载松下强劲的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和无级正弦波变频两大核心技术,并配合大口径贯流风扇,使其与其它竞品相比,在强速冷暖技术层面显示出了更快、更强的制冷暖效果。

北方的夏天悄然而至、南方的气温愈发升高,进入六月,各地已相继进入“烧烤”模式,这也直接刺激了空调市场的销售情况,不过,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空调市场打起“智能”牌。记者通过走访家电卖场发现,各品牌厂商均推出了相应的智能产品,并将其作为明星产品力推,其中,受市场关注的当属百年品牌——Panasonic松下电器。松下空调在2015年隆重推出怡臻、怡扬等新品,其在保留强速冷暖、节能省电等传统优势的同时,更将智启、空清联动等智能化功能融入其中,成为消费者追捧的焦点。

智能空调成行业增长新引擎 松下空调以智启功能引爆市场

若问当前热的词汇,恐怕非“智能”莫属,自去年以来,“智能家居”、“智慧城市”、“中国智造”等概念相继提出,一时间“智能”产品遍地开花,而智能也成为各行各业争夺新一轮竞争制高点的重要方向。站在智能化的风口,空调行业自然也避不开、躲不掉。事实上,在消费需求多元化的今天,智能化也在引领着整个空调市场的发展方向。据统计,2014智能空调的销售增长非常明显,与2013年同期相比增幅超300%,而进入2015年,智能空调无论是产品数量还是生产规模,都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作为行业的主流品牌,松下空调在智能化方面早已取得重大突破,较为突出和广为人知的便是其先进的ECONAVI节能导航技术,该技术借助人体感应器,可针对室内人体的活动量和所在场所进行实时监测,并且提供更舒适的控制与调节,实现“以人为中心”送风,不仅大幅提升了空调的使用舒适度,更达到节能省电的目的,为用户带来超乎想象的智能体验。

今年,松下空调利用57年的品牌和技术积累,以及30多年的变频研发和生产经验,更推出了名为“智启”的智能启动技术,并将其应用在了怡臻、怡岚、尊铂、怡珑、怡迅等新品中,进一步增添智能化的元素。众所 ,传统空调在制冷时,往往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感受到凉风,而搭载智启功能的松下空调新品,可以使压缩机快速启动只需4秒,优于行业平均水平。此外,该功能还可以让空调去“记忆”用户的使用习惯,并提前让室内机与室外机同时预热,这就好比跑步的预备阶段,目的就是确保空调在开机后能以理想状态工作。

可以说,“智启”让高效的压缩机和变频技术发挥到,赋予了松下空调2015款新品送风快、运转高效、舒适性强的特点,使其在同类产品中,拥有了突出的竞争力。

企业转型仍要以产品为重 松下空调坚持做高品质产品

诚然,智能空调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消费体验,满足了他们对高品质和舒适生活的追求,但在松下空调看来,企业在坚持智能化发展的同时,仍不能忽视空调制冷、制暖的基本功能,“万变不离其宗”,毕竟消费者买空调的终目的还是营造舒适的室温环境。

松下空调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给用户提供符合他们使用需求的产品,通过走访市场与调研了解到,中国城市消费者对于空调的使用习惯,一般集中在下班回家后和晚上睡觉前,而消费者对于空调的期望则是空调一经开启,就能够立即达到理想状态。基于此,松下空调2015年新品继续强化强速冷暖的功能。

据了解,松下空调2015款新品继续搭载松下强劲的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和无级正弦波变频两大核心技术,并配合大口径贯流风扇,使其与其它竞品相比,在强速冷暖技术层面显示出了更快、更强的制冷暖效果。实验数据显示,在室内温度32℃,室外温度40℃的高温环境下,松下空调2015年新品仅用时1即能吹出15℃的冷风,速度又快效率又高,深得广大用户的喜爱。

对此,业内人士指出,在利好政策相继退出、消费市场日趋饱和、家电行业增长缓慢的大背景下,智能化无疑为空调企业提供了一个新的发展路径和机遇,但企业在借智能化“东风”转型时,不要一味的炒概念、博宣传,要以产品为本,坚持做好产品,只有这样,才能长久留住消费者的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