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苏州22家银行新存款利率汇总(表)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6-15 13:59

[摘要] 5月11日,央行将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为年内第二次降息,其中一年期基准利率由2.5%下降至2.25%。融360监测了22家银行在苏州的新存款利率,数据显示,城商行的存款利率上浮幅度大。

苏州22家银行新存款利率汇总(表)

注:以上数据截至6月15日,为融360统计,如有出入以银行实际利率为准。

5月11日,央行将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为年内第二次降息,其中一年期基准利率由2.5%下降至2.25%。融360监测了22家银行在苏州的新存款利率,数据显示,城商行的存款利率上浮幅度大。

在22家银行中,南京银行、宁波银行、江苏银行、苏州银行的存款利率上浮力度较大,幅度大多为30%或以上,其它银行上浮幅度则大多在20%-25%之间。城商行的网点分布有限,远少于五大行及股份行,所以吸收存款的难度更大,一般会提高存款利率上浮幅度以吸引储户。

从不同期限的存款利率来看,三个月至一年期存款利率上浮幅度要大于两年期以上存款利率,可见银行对中短期存款更为渴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