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松下空调解暑期之困需求至上想用户所想

房天下合作媒体  2015-06-10 16:13

[摘要] 科技,让人们生活更美好。空调的诞生,致力于改善冬夏两季气候超常时的居住环境,是人们抵抗大自然,寻找更好生活体验的结果。

科技,让人们生活更美好。空调的诞生,致力于改善冬夏两季气候超常时的居住环境,是人们抵抗大自然,寻找更好生活体验的结果。

然而跳楼价、新概念、新工艺、新功能,屡见不鲜的吹捧,层出不穷的云山雾罩。消费者在众说纷纭的空调品牌面前,简直像是刘姥姥进大观园,一时目不暇接,无所适从。即使消费者选定了品牌,能效等级、除菌还是……遇见复杂多样的功能,还是会犯“选择恐惧症”!终究是想要的功能多,口袋里的MONEY少,想要追求舒适便捷,又怕花钱耗电,眼看着各种促销活动临近尾声,纷繁多样的空调摆在那儿,这厢心里的主意还没定,真是让人欢喜让人忧。

松下空调

松下怡炫空调,大众级别的品质之选

普通消费者犹豫不决,总觉得顾此失彼,终是为不能买个十全十美的空调而遗憾,难道地球上就没有即便宜效果又好的空调吗?其实,选择空调并不难,关键看实际需要,以下笔者从消费者暑期的生活需求入手,带大家了解松下空调是如何应对的。

ECONAVI——体弱群体的礼物

作为较体弱的群体,学生和老人的健康谁来守护?暑期的到来,意味着相较于平常,家里的人数更多,人活动量更大,而且老人和小朋友自身对环境的要求更高。

作为松下旗舰系列,松下怡臻和怡岚系列,搭载松下先进的ECONAVI节能导航技术,利用2个高精度感应器,感应“人所在场所”和“人体活动量”,在高效省电的同时,充分考虑到小孩和老人的健康需求。监测到有人,空调有的放矢,精准送风;监测到人活动量较大,空调加大制冷量,保持温度舒适;监测到人离开,维持节能运转,尊铂柜机还能够监测到室内无人3后自动停止运转。整个过程只需一键,空调独立完成,用户健康无虞。

节能导航

暖心天花板气流,回家立享自然凉

上班族一进家门,需立享健康清凉,松下空调有妙招。一方面,松下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采用无级正弦波变频技术,克服了电流波形与马达的电压波形之间存在的误差,开机强劲,在空调开启一后能吹出15℃的冷风。此外,大口径贯流风扇的使用,风量更强劲,送风效率更高。

内部结构

另一方面松下采用创新研发的气流调控技术,在大型摆动叶片的帮助下,实现全方位立体气流,让冷风吹向天花板,再通过冷空气自身易下沉的物理特性实现自然沉降,充分与热空气进行对流,从而实现热交换,同时也能均匀地降低人的体表温度。这样的暖心之举,既保证了人的舒适感受和身体健康,又节省了能源,一举两得。

守护空气质量,要凉爽更要健康

空气脆弱,健康示警,这样的现实境况要求空调的能力更加全面。松下诸多先进功能,目标明确: nanoe-G纳米离子技术实现除尘、除菌、抑菌等效果,经权威检测机构认证,2015怡臻系列PM2.5去除率高达99%,除菌率高达96%,健康舒适一键即享;柔湿制冷功能减少水分流失,呵护肌肤,扫除夏季皮肤干燥。

内部结构

从细节处,把握消费者每一个微小的渴望;从人性化上,急消费者所不能及的需求;从空调的原初定义上,追根述源,返璞归真。这是松下空调一直以来信奉的价值观念,也是松下一直充满创新活力的秘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