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博能控股集团:四大产业崛起于商界

中国商网  2015-06-03 08:38

博能控股集团:四大产业崛起于商界

博能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总裁温显来先生

中国商网南昌讯(盛光云黄璇)博能控股集团的特点与其名字一样,博大而富有能量。其前身是江西华能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创业初期,从单一的煤炭运销业务,经过不断的扩张、重组、转型、创新,已经形成了四大板块业务:工业板块、房地产板块、金融板块、文化艺术板块。该企业四次入选“民营企业500强”,三次入选“中国民企制造业500强”,连续8年被评为“江西省民营企业”。2014年入选江西民营企业100强,排名第8名。

看工业:技术创新促提升

博能控股集团的特点在于,每打造一个产业板块,都能做成行业界的佼佼者。

在工业板块,博能控股集团依靠的就是技术创新,用科研技术力量,保障了自己的制造业强势。

原博能控股集团由国企改制后,经过重组,成立了江西博能上饶客车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了江西省的省级客车技术研发中心。公司专业设计、生产大中型客车,包括校车、团体车、公交车、公交车、旅游客车、新能源车和特种专用车等六大系列40多个品种。公司以首创国内发动机后置式结构客车、率先批量出口、率先引进全承载车身技术和成功承志国庆50周年、60周年游行江西彩车而著称。2010年上饶客车与中国科学院电动汽车研发中心签约,在品牌、技术和资本上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几年来已经形成了新能源客车的整车设计开发能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如今,该公司已经占有了江西省新能源客车总量45%的订单。

在漆包线生产方面,集团子公司——江西博能上饶线材有限公司为江西省机械骨干行业。拥有国内先进的漆包线生产工艺装备,是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漆包线专业厂家。产品畅销20多个省市,出口多个国家。2014年被评为“电磁线行业十大品牌企业”。

观地产:广邀群贤筑大业

博能控股集团子公司——江西博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在江西多个地市承接了开发业务。公司的口号是“高标准、高品质”。2014年,公司进军一线城市,在上海西虹桥商务区成功竞得紧连国家会展中心的核心地块。

在南昌红谷滩世贸路,记者参观博能控股集团新建的两幢自用办公大楼,就能深刻感受到这两幢建筑的高端、大气与豪华的品质。

2013年以来,博能控股集团响应江西省工商联的倡议,牵头组织全省41家民企集资70亿元共同建设江西省商联中心项目。博能控股集团在商联中心占有股份超过10%,为大股东。这个项目是在江西省占有举足轻重地位的项目。该项目集企业总部甲级写字楼、赣商文化博物馆、国际白金五星级酒店、主题体验式商业中心高端住宅、艺术大道于一体,总建筑面积80万平米。将打造成为南昌市地标性的城市综合体,同时也将打造江西省的商界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