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东万和德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中华发展报道网  2015-06-02 16:18

今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山东万和德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济南市沂南商会组织下,积极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山东万和德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5月28日,山东万和德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济南市沂南商会带领下,一行8人,与中共济南市历下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长伟的率领下,来到地处沂蒙革命老区腹地的沂南县砖埠镇诸葛亮小学进行走访慰问。活动期间,公司领导,商会领导,与沂南县工商联、县教体局和砖埠镇政府、诸葛亮小学的领导举行了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合作事宜达成共识。并与学校共同召开“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大会。

山东万和德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会上,山东万和德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向诸葛亮小学捐赠图书五千余元,学校向山东万和德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赠送了锦旗,济南市沂南商会向沂南县诸葛亮小学捐助实物、资金4万余元,学校向商会赠送了锦旗。 济南市沂南商会执行会长李瑞成与沂南县砖埠镇诸葛亮小学校长刘善俊共同签订了友好协议。 山东万和德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历下区刘长伟书记、沂南商会秘书长李文博在会上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学生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山东万和德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沂南县教体局、砖埠镇政府、诸葛亮小学的领导在讲话中对商会的捐资助学行动深表感谢,表示一定要把这种精神发扬光大,以百倍的努力和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山东万和德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济南市沂南商会的鼓励和支持。并承诺一定会培养出更多人才,山东万和德丰总经理以及商会领导将会继续支持助学教育工作,为家乡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会后,学生们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山东万和德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及沂南商会的捐资助学活动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