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涌正投资解析2015英国置业流程

房天下合作媒体  2015-05-28 15:17

[摘要] 涌正投资咨询(www.youinvest.cn)是一家专业专注于英国房产置业投资咨询的公司,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私家贴心服务。公司根据客户需求,提供详尽新的英国房产信息,从咨询,区位锁定,楼盘推荐,英国实地看房以及后期的租赁打理及楼市变化情况提供全方位的终身服务,以及相关的增值服务如子女留学协助等。

涌正投资咨询(www.youinvest.cn)是一家专业专注于英国房产置业投资咨询的公司,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私家贴心服务。公司根据客户需求,提供详尽新的英国房产信息,从咨询,区位锁定,楼盘推荐,英国实地看房以及后期的租赁打理及楼市变化情况提供全方位的终身服务,以及相关的增值服务如子女留学协助等。涌正拥有提供全方位英国房产置业投资相关服务的能力,对英国房产市场有深入的研究,并与英国多位资深律师合作、熟悉国际汇款流程等。

意向房屋确定

a. 确定购房目的、意向投资资金、意向投资区域、意向房产类型、意向购买时间。

b. 涌正投资提供全面的房产信息和置业方案,选出符合客户需求的房产。

c. 涌正投资为顾客提供项目楼书(中英版都可),房型图,介绍资料,可售单元房价信息。

e. 如需进行贷款,先进行免费的贷款评估及相关后期资料准备。

签订定金合同

在签订定金合同之前,涌正投资向客户确定是否需要实地看房。

a. 如需实地看房,签订房屋考察协议,涌正投资协助办理签证及制定相关行程,安排实地看房,英国当地涌正工作人员陪同接待。

b. 如无需实地看房,客户在确定购买意向后即可在国内签订开发商定金合同

签订购房合同

a.客户提供购房所需的材料。缴纳房屋预定押金约£2500-£5000(视不同楼盘而定)。

b.涌正投资安排客户选择律师,签订律师委托协议。

c.客户在律师/经纪人的指导下签定购房合同

d. 签订购房合同21天内缴纳10%房屋首付款,涌正投资协助办理跨国转账等。

e. 如客户需贷款,涌正投资协助客户准备贷款所需的材料,交房前3-6个月提交贷款申请。

付款选择

a. 全额支付房款、律师费以及买房的相关费用。

b. 申请贷款:客户支付首付及律师费并办理贷款手续。

确认验收

a.涌正投资通知客户收房,并协助客户支付尾款及其他费用。

b.向卖方律师支付购房款的余款,完成产权证书房屋钥匙的移交工作。

c. 合同完成之后,卖方将向买方律师移交产权证书。在缴纳印花税之后,申请土地所有权登记。完成登记之后,土地登记部门出局土地证书,确认买方现为房产所有人。

售后服务

涌正投资为客户安排安家、物业管理、法务、税务等后续服务。

2015英国置业相关税费

英国置业税费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