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惊!家长提前五天排队报名幼儿园

生活6点档  2015-05-27 00:58

[摘要] 记者在平江实验幼儿园的门口,现在校门口已经是被家长们围得水泄不通。但我们了解到,学校的报名其实一直要从5月30号才开始。但据说,今天早来排队的家长是凌晨四点就赶来了。

记者在平江实验幼儿园的门口,现在校门口已经是被家长们围得水泄不通。但我们了解到,学校的报名其实一直要从5月30号才开始。但据说,今天早来排队的家长是凌晨四点就赶来了。

家长曹阿姨说:“我今天是六点四十分吧,六点四十分到的,我来的时候前面有二十几个人。”

神马?算一算,这位阿姨已经足足排了三个多,不过,这还不算夸张的,队伍中的不少家长,昨天就已经来排过一轮了,他们正准备打“持久战”。

家长说:“昨天我来的时候,已经排到那个板已经过去了。”

家长说:“天天要来看一看,反正没事,我就一直在这里转转看看。”

其实,距离幼儿园真正的招生报名,还有五天的时间,往年咱苏州排队的高峰,往往集中在报名前的一两天,难道是排队奇观提前上演了吗?

去年幼儿园报名当天,为了让孩子,家长完全拼了。有连夜通宵苦等十几个的,也有顶着大太阳坚守的。瞧瞧,为了不被酷热击退,家长们个个都是全副武装,躺椅、毯子、遮阳伞,一样不少。这还不够,还有人还打起人海战术。

家长说:“我们排了一天一夜了,一家轮换,儿子媳妇上班,上班以后下班再来。”

而各地也上演了排队报名奇观,提前一个礼拜,躺椅加上大阳伞,有的干脆支起帐篷,带上面包,点起蚊香,吃住全在里面解决!不过,知情人说了,苏州这次的举动,恰恰是为了防止报名拥堵情况再次出现。

平江实验幼儿园老师吕薇说:“我们呢审核一下,看一看是否能够符合一个相对就近户籍地和居住地一致,优先的一个原则,也是看一下家长的报名材料是否齐全,也是便于在报名当天,家长不要为了报名材料而来回奔波。”

学校方面表示,从这周一到周五,他们正在进行预审,家长们都可以带着报名材料来学校查漏补缺,不用着急。符合报名条件的家长,都会领到这样一张错位时段报,根据指定的时间来递交材料就行了。

家长说:“报名的时候不会乱。”

而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家长,也能尽早去其他幼儿园咨询。幼儿园报名时间为5月30日到6月2日。

重点新闻推荐>>>

永旺、中环护法北新区 73.12%网友意向置业房价看涨

湖东之后是哪里? 寻找苏州下一个置业热点

买房后你有买车的必要吗 要看你住在何处!

吃喝住行大“真”探 《IN苏州》周四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