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稳赚暖贝尼碳纤维地暖财富,成功如此简单

房天下合作媒体  2015-05-21 13:02

[摘要] 众所 ,暖贝尼企业筹建于2008年,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在碳纤维相关产业积累起了非同一般的信誉和资本。尤其在2012年,暖贝尼碳纤维科技更是因其独有的号召力,为苏州市政府邀请入驻苏州高新园区,实现了“科技创造美好生活”飞跃。

近日,一则关于天王巨星 伦住酒店吃霸王餐的新闻在网络上不胫而走,让许多普罗大众再次看到了“财富”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非同寻常的意义。当然,这其中尤以广大暖贝尼碳纤维地暖投资人、消息者和加盟商未为动容。作为坚守创新环保、绿色健康、国际产业化等暖贝尼品质的人群,坐拥暖贝尼尊贵文化财富,那些明星轶事闲情趣闻都通通是浮云而已!

笔者以为,每一个追逐明星趣事的人,无非是在生活或者工作闲暇,少了那份该有的乐趣和追求而已。然而,作为暖贝尼碳纤维科技地暖的财富拥趸,单单是享受暖贝尼的绿色环保理念就足够了。而近,与著名风投融资鼎润盛通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达成了战略性合作,强强联手浓聚合力在上海股票交易中心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205100),让苏州暖贝尼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更是享誉投资市场。

众所 ,暖贝尼企业筹建于2008年,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在碳纤维相关产业积累起了非同一般的信誉和资本。尤其在2012年,暖贝尼碳纤维科技更是因其独有的号召力,为苏州市政府邀请入驻苏州高新园区,实现了“科技创造美好生活”飞跃。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暖贝尼集合了国际国内碳纤维和地暖行业权威专家和教授,建立健全完备了企业品牌的专业技术资源库,实现了碳纤维技术应用领域产业多项专利技术的持有,暖贝尼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完美地成长为国内碳纤维地暖行业的领导品牌!

正是基于如此优异的实力,在暖贝尼碳纤维科技独秀于地暖行业之初,鼎润盛通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就已经对其关注有加了。经过多年的考察,终促成了暖贝尼资本市场的裂变机会。作为碳纤维地暖行业家挂牌上市的企业,暖贝尼的此番意义非同寻常,不仅将起到国内碳纤维地暖行业龙头领航作用,更是暖贝尼碳纤维科技(电话:400-6930-158400-6975-508 网址://www.nbn999.com/)打造国际化地暖旗舰品牌的冲锋号。试想,一个专注于事业进步、资本裂变、社会福祉的企业,其追随者何以能够有闲暇之心,去关注一些明星轶闻啦?

值得肯定的是,一如许多追星族一样暖贝尼拥趸们追逐的暖贝尼碳纤维地暖非常优质,其所选原材料为具科技含金量的碳纤维,通过电能快速转换成热能,完美实现了供暖效果好、升温快、热度散发均匀、能量损耗低等功效。特别是在电能和热能的转换过程中,暖贝尼无需传统地暖的水介质模式,无需煤等其它燃料,不但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污染,还能节约各类资源。正是暖贝尼碳纤维地暖如此安全、环保、节能的产品特质,让其在备受消费者和业界关注和信赖的同时,也获得了许多投资人加盟者的亲睐。

如果你还在为某个明星吃霸王餐而追逐,如果你还在为某两个明星的粉丝掐架而焦心,那你就OUT了!玩转创新科技实力稳赚暖贝尼碳纤维地暖财富,管他 伦 伦Tf杰伦EX杰伦住什么酒店吃什么霸王餐?

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