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松下空调助力环境保护 与世界可持续发展

乐活中国  2015-05-20 16:32

6月5日将迎来第44个世界环境保护日,作为一项国际节日,它时刻提醒着全世界人类,注意地球状况和人类活动对环境的危害。说到环境保护,很多人自然而然的就会想到节能减排,作为能耗大户的空调,在为人们营造舒适空间的同时,还应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

6月已经是初夏,随着气温的升高,很多家庭都开始准备购买和使用空调。如何为世界环境保护出一分力,其实在日常生活的点滴中也可以有所作为,购买一台节能环保的空调,便是其中一个好举措。奉行节能环保的空调品牌有不少,其中佼佼者便是拥有57年历史的松下空调,无论是研发或生产阶段,一直奉行低碳环保、绿色节能的理念。作为国际知名的空调品牌,松下空调多年来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和厚爱,那么松下空调是如何在产品中践行自己的节能理念呢?

松下空调助力环境保护 与世界可持续发展

技术创新 推动节能环保

作为空调的“心脏”,压缩机性能不仅关系到空调产品的品质,也在节能方面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搭载了松下直流变频压缩机的松下空调,在开机后1,直流变频压缩机电机的高转速可达约6000转,此时用于热交换的“冷媒”在室外机与室内机之间循环,从而实现高效的制冷或制暖效果。向消费者展现出了大功率、更耐久、高节能的强大产品表现。

此外,在变频技术上,松下拥有高技术含量的无级正弦波变频技术。通过松下独特的马达驱动技术,新一代直流变频压缩机无级正弦波变频技术,实现强有力的启动,并迅速达到高速运转。达到设定温度后变换频率,进入顺畅的低速运转,因此实现了更低的噪音和节能效果。

在松下直流变频压缩机和无级正弦波变频技术的通力协作,松下空调向市场推出了以怡岚、怡臻、尊铂、传奇ET以及MASTER GMAX等等为代表的一系列节能环保的空调产品,其中以MASTER GMAX为例,其IPLV(C)能效高可达7.80,远比国家一级能效标准3.60要高得多。众多的表现,在给人们带去舒适体验的同时,也全方面体现出了松下空调对节能环保的高度责任感。

松下空调助力环境保护 与世界可持续发展

MASTER阵容升级 MASTER GMAX系列高能效表现不俗

环保理念 打造可持续发展

作为外资空调的领军品牌,松下空调一直以来都将自身的发展与社会公益、环境保护相结合,不仅将节能融入到产品功能研发中,而且还在在产品的材料选择、生产加工上严格把关,从而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松下空调旗下的多款产品均获得了“十环II型认证”的中国环境标志认证,这说明与同类产品相比,松下空调更具备低毒少害、节约资源等环境优势。

松下空调助力环境保护 与世界可持续发展

不仅如此,针对空调行业早期均使用对臭氧层破坏严重的旧冷媒这一问题,松下空调早在2004年开始就在中国推出使用环保新冷媒R410A的产品,逐步淘汰旧冷媒R22的使用,为绿色环保家居不断努力。这些实实在在的行动全方面体现了松下空调恪守节能环保的强大决心。

环境的保护与发展关系到我们人类的未来,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必须秉承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守护共同的环境而努力。松下空调将企业发展与环境保护相结合,是社会责任感的体现,也是强大研发能力的彰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