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浒墅关老镇改造进入分房阶段 九成动迁居民得到安置

苏州日报  2015-05-18 09:17

[摘要] 高新区浒墅关镇老镇改造进入集中分房阶段。16日和17日又有500多户居民分得700多套房子。至此,作为市政府实事工程的浒墅关镇老镇改造,在总共九期的国有征收中,已有超过91%的动迁居民得到安置。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高新区浒墅关镇老镇改造进入集中分房阶段。16日和17日又有500多户居民分得700多套房子。至此,作为市政府实事工程的浒墅关镇老镇改造,在总共九期的国有征收中,已有超过91%的动迁居民得到安置。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在前天与昨天两天的选房中,选房对象均为该镇国有征收二期、四期、六期的居民,这些被征收户都安置在红叶花园小区。此前,一期、三期、五期、七期被安置在惠丰花园的居民则已入住了新房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在分房现场,家住龙华社区寺桥弄今年67岁的陆桂兴老人告诉记者,他家原有156.3平方米老房子,住了20多年了,每遇下大雨,弄堂里都会积水;他早就盼望着老镇改造了。作为四期的征收户,陆桂兴此次拿到了一个120平方米和一个60平方米的房子。“我挑选了16楼,高一点空气好;我选的两户房子,也是紧挨在一起;以后,也有照应!”陆老伯满脸喜气地说。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记者看到,此次二期、四期、六期的分房信息全部透明公开,房屋套型则有60平方米、90平方米、120平方米;500多户居民将分得700多套新房。“浒墅关镇国有土地房屋征收共计九期、涉及2300多户被征收户。在此次分房后,已安置的征收户将达到2100多户。仅剩征收八期、九期约200户需安置90平方米套型的房源,将安置在位于惠丰花园的二区四期,这四期也即将开工建设。凡是这两天选房的居民,在本月底就可在完成结算与交付后,拿到新房钥匙。”浒墅关房屋补偿安置办公室副主任蔡兆晴告诉记者。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据了解,由于历史原因,浒墅关镇一直缺乏统一的城镇规划,造成了老镇区基础设施建设不足、整体环境形象较差,很大程度上影响了镇区居民生活。3年多前,浒墅关镇老镇改造工程被列入了市政府实事工程;该工程东至沪宁铁路、西至京杭大运河、南至保丰路、北至苏钢厂。建设内容包括配套安置房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公建配套设施建设等;按照规划,老镇改造后,将形成“一轴、二街、三片、四廊”新格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