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业站前广场加推火速去化 数百人挤爆吴江"投"等大事

房天下 房天下  2015-05-17 14:27

[摘要] 5月17日上午,恒业站前广场ATM国际公馆火爆加推,数百人捧场,现场频现疯狂抢房场景。加上临时紧急加推的房源,第11-13层共百套左右房源加推遭抢,均价8000元/平,30平小户型低总价公寓受热捧,18.8万元的特价公寓大抽奖更是引爆全场。

5月17日上午,恒业站前广场ATM国际公馆火爆加推,数百人捧场,现场频现疯狂抢房场景。加上临时紧急加推的房源,第11-13层共百套左右房源加推遭抢,均价8000元/平,30平小户型低总价公寓受热捧,18.8万元的特价公寓大抽奖更是引爆全场。据笔者目测,此次加推认筹半个左右基本完毕,去化速度非常快,看来房源实属抢手。

等待认购(图片来源:房天下)

加推现场(图片来源:房天下)

一大清早,便有购房者陆续抵达案场,到9点半左右,案场内外已集聚了众多购房者,许多都是全家出动一起来“抢房”。到场者都在耐心等候着认筹开始,有的参观项目沙盘,有的提前去感受公寓样板间,有的与置业顾问交流以了解更多信息。

公寓样板间(图片来源:房天下)

本次加推活动于10点整正式公开认筹,随着激情洋溢的音乐响起,购房者们刻不容缓地投入了“抢房大战”。前期的有序排队在火爆的氛围下不复存在,只见大家激动地挥舞着手中的预约单,涌向前台询价并领取相关购房凭证。火爆氛围持续良久,有个别购房者怕抢不到满意的公寓,甚至进入疯狂抢房模式,直奔员工区工作人员身边去了!此次加推销售火爆的情况可见一斑。

火爆认筹中(图片来源:房天下)

据笔者现场了解,前来的客户大多是吴江本地人,此次吸引他们前来的重要因素还是价格。一位姓张的阿姨告诉笔者,“恒业站前广场本次加推的公寓都是30平的小户型,还有非毛坯和挑高设计,价格也不贵,买来投资非常不错。现在市场上的公寓流行复式挑高,个人也比较喜欢,买30平相当于得到了60平!另外,听销售说买房优惠非常多,全款85折,分期92折,按揭98折,我觉得很划算,考虑付全款,可以节省好几万呢!”也有购房者告诉笔者,“18.8万元的特价公寓很让人心动,要加推当天认购成功的客户才能参与抽奖,希望自己能够抽到!”

签订合同(图片来源:房天下)

据悉,恒业站前广场位于吴江区政府西侧,与区政府、人民广场仅中山南路一路相隔,是恒达集团在吴江市中心打造的150万平方米城市核心地标之颠峰钜作,地铁上盖一站式超大型首席城市综合体,集购物、餐饮、金融、商务、娱乐、休闲、优居会所为一体。项目此次加推的ATM国际公馆公寓房源,为4号线地铁口金融中心Mall30平智变小金品,非毛坯魔幻两房、创意双户的设计,投资自住两相宜,本次的火爆加推,堪称吴江的“投”等大事。

项目沙盘(图片来源:房天下)

地址:吴江中山南路与人民路交汇处(市政府西侧)

电话:400-890-0000 转 6245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