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11央行降息可能造成非住宅价格上涨

城市商报  2015-05-15 14:21

[摘要] 据统计,5.11央行降息之后,本月非住宅成交量和成交面积环比均有所下降,市场对非住宅的热度远不及住宅,在“511”降息之后应该还会激发一部分成交增长,在接下来的两三周里成交方面应有所体现。

据统计,5月4日-5月10日,苏州市区商品房非住宅成交量总计272套,同比降低13.1%,环 比 降15%;成 交 面 积15652.35平方米,同比下降35.84%,环比下降22.66%;上周非住宅成交套均面积57.55平方米,同比下降26.17%,环比下降9.02%。本月非住宅成交量和成交面积环比均有所下降,市场对非住宅的热度远不及住宅,在“511”降息之后应该还会激发一部分成交增长,在接下来的两三周里成交方面应有所体现。

从区域来看,吴中区上周非住宅成交量126套,成交面积5299.25平方米,由于区域内楼盘较多,且种类齐全,成交量方面一直保持在五大区的首位。相城区有纯新楼盘开盘,上周非住宅成交70套,环比上涨100%;成交面积4976.74平方米,环比上涨18.30%,位居第二名。其他区域销量情况:高新区成交量32套,成交面积2267.95平方米;

姑苏区成交量30套,成交面积1540.92平方米;工业园区成交14套,成交面积1567.49平方米。

上周非住宅以吴中区和相城区成交占据主导地位,其中热销项目主要有位于甪直的美嘉首席mall,相城区东方时代广场以及纯新盘星云汇生活广场。美嘉首席mall是甪直家庭体验交流式购物中心,内部配置了恒温泳池、健身房、电影院、亲子乐园、电玩、飚歌城、美食、百货服饰、大型超市9大主力业态,地处甪直古镇商圈中心,成交方面也表现的很给力。另外相城区的纯新盘星云汇生活广场东临相城大道,55、88、805、810、夜4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轨道交通2号线阳澄湖中路站。项目4.49米LOFT挑高公寓,3.3米平层独创6米超大开间,满足不同客户的多种需求,产品投资住居两相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