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白银时代冲上云霄 苏城房企营销突围再升级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8 10:40

[摘要] 在新常态下,开发商们的身份定位开始由上帝向服务员转化,随着购房者渐趋理性的购房需求,苏城开发商的营销方式也逐渐转变,从以前单纯的案场活动逐渐向移动化、多样化,你方唱罢我登场,只为吸引眼球拉动营销。

我国的房地产行业由“黄金时代”进入“白银时代”,同时业内认为2015年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将会进入一个如同中国经济发展情况一样的“新常态”。在新常态下,开发商们的身份定位开始由上帝向服务员转化,随着购房者渐趋理性的购房需求,苏城开发商的营销方式也逐渐转变,从以前单纯的案场活动逐渐向移动化、多样化,你方唱罢我登场,只为吸引眼球拉动营销。

近苏州市民街头巷尾关注的话题当然是世乒赛啦,作为苏州史上举办的高规格的国际比赛,一句“我爱乒乓”传遍了世界各地,苏州千年古城的风貌也随之传扬。随着世乒赛的火爆进行,聪明的苏城房企当然不会房企这个超级大东风,纷纷搭上世乒赛热炒。5月1日花样年禧悦联手 等众多世乒举办一场见面会,当天活动现场涌进了近千名球迷观战,场面热闹纷繁。开发商明星营销的巨大投入所产生的实际效益尚未可知,请来明星走秀,大都是一时轰动,究竟对楼盘品牌能起到多大的作用呢?其实,楼盘请明星走秀,确实能在短时间内快速聚集人气,但开发商借助名人效应,绝不仅仅是停留在旺场的作用,而是重在品牌。将名人成功地嫁接文化品牌,提升品牌形象和社会认识度,才是营销的高境界。

等十位空降花样年禧悦(图片来源:房天下)

同样在五一期间,苏州众多市民的微信朋友圈被一群身着青花瓷雅裙手握巨形扇子的高挑美女刷屏,她们的身影出现在五一假期的苏城各大景点门前,苏州博物馆、拙政园、山塘街、李公等地方都留下了她们美丽的倩影。顺着美女追其究竟,这些事件都指向苏州桃花源,那么苏州桃花源此举的目的是什么呢?说到底就是为了买房子,苏州桃花源作为双湖畔的岛居中式园林别墅,与拙政园、山塘街古色古香的苏州园林格调相仿,加上高挑美女登场,吸睛指数加倍法效。据知情人士透露,该楼盘在五一小长假成功销售数套湖景独栋。

苏州桃花源惊艳亮相(图片来源:房天下)

第四届中国好声音即将开赛,作为一档关注度极高的节目,聪明的开发商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打响知名度的机会。随着选拔赛的进行,苏州站海选则落地在高铁新城百万方大盘环秀湖花园。环秀湖花园作为高铁新城2015体量大,业态丰富的楼盘,自公开以来便收获话题无数,本次搭上好声音则更是强强联合,在获得关注度的同时也轻松打开了苏州市民的心扉。

环秀湖花园中国好声音海选(图片来源:房天下)

无独有偶,来自厦门的国企建发首进苏城的个项目也选择落地在高铁新城,两强相遇必会死磕,同样作为高铁新城2015重点新盘,建发中泱天成与环秀湖花园两个项目很默契的几乎同时公开了售楼处、样板间、也都预计会在5月开盘。相同的步调,在营销上自然建发中泱天成也不甘于人后,持续一个月之久的超级马戏团刚刚落幕,建发带你去旅行系列又火爆来袭。5月份,抽得厦门鼓浪屿风情游的苏州客户将飞越800公里的千山万水,去到被誉为“海上花园”之城,也是建发房产发源地的厦门,进行一场见证建发品质,邂逅鹭岛风情的浪漫之旅。

好声音、好旅游之后,位于石湖景区旁的吴中万达广场则是更接地气,用一场街舞大赛就吸引了苏城上下200多组舞蹈爱好者前来竞技,争夺舞王宝座。高手来自民间,在比舞的同时,也成功聚拢了人气,为接下来的推盘攒足了马力。

吴中万达广场街舞大赛(图片来源:房天下)

目前整个苏州楼市利好面还是比较乐观的,不仅仅是限购取消了,贷款利率也在下调,这些都促进整个房地产市场经济流通。目前市场供求比是供大于求,在短时间来看,房价不会像股价出现大幅上涨,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市场需求,并没有得到压制,刚需和改善的需求仍然存在。开发商要做的是设计什么类型的产品能够符合现在市场的口味,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