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火到什么程度? 中介入行一月收入60万

深圳新闻网  2015-05-07 15:05

[摘要] 刚刚过去的4月,是深圳楼市高歌猛进的一个月。火热的楼市不仅让开发商和房产中介高兴得合不拢嘴,也让房产经纪人赚得盆满钵满。

在新政的刺激下,楼市成交节节高。但楼市到底火到什么程度? 从业人员的收入说明一切。据悉,某房产中介入行一月收入60万!

房产中介,顾名思义,为房产买卖双方达成销售和购买而建立的一个平台机构,并有为买卖双方保证安全交易的义务。

记者从一个知名的房产中介了解到,该公司的一个分行4月份的突破千万元,创下了深圳中介的记录。该分行收佣高的一个员工刚入职一个月,就一口气卖了7个千万元级别的豪宅,收佣130万元,提成加奖金共收入60万元。

房产中介入行一月收入60万

“幸福来得太突然。”今年38岁的房产经纪人盛志成在大家赞赏的评价面前,显得有些不好意思,像个大男孩一样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可能是运气比较好吧。”

但他的“运气”也未免太好了,整个4月份共卖掉了7个价值1500万元到3000万元的豪宅,收佣130万元,提成加奖金共获得60万元的个人收入。更为关键的是,他入行才一个月,名片上的名字和联系方式还是临时写上去的。

4月前,盛志成还是这个中介公司的后勤人员,负责平面设计、美工类的工作,每月收入1万出头。现在一个月的收入相当于四五年的收入,让他兴奋不已。“想过一定会有回报的,没想到那么快,那么突然。”

勤奋:一天打300多个电话

早上8:15分,盛志成准时来到办公室。9点钟左右,早会开始,他会和同事一起玩游戏、喊口号和朗读《弟子规》。

早会结束后,一天的忙碌拉开序幕。在一个不到100平方米的空间里,密密麻麻地坐着五六十人,电话响铃此起彼伏。“喂,先生,打扰了,请问您是……”“我们这有一套200平方米的豪宅,在龙华这边,您要不要考虑一下……”在现场,记者发现,很多通话都并不完整,说没几句就结束了,客户随时都有可能不耐烦地结束通话。

这样的电话,盛志成一天要打300个左右。“有时候打完电话后,耳朵生疼,但久而久之便习惯了。”不仅如此,接到一些态度不好、甚至恶语相向的电话,对于他来说也是家常便饭了。“我能理解,我们接到一些推销电话的时候也会不耐烦,这很正常。”

目标:卖房3年就可自己买房

在宝安区水榭山豪宅建筑群对面,这个房产中介分行里的五六十个员工,大多面孔青涩,大多是90后,大多是高中毕业。

“我们没有好的学历和背景,做房地产销售是一个还算不错的出路。”该分行的经理张志强告诉记者,他们的员工大多来自农村,进过工厂,做过服务员。“我从富士康就招了好几个人,一个带一个地进来,都想到这里赚点钱改变命运、改变家庭的生活状况。”

他回忆起5年前刚来深圳时,神情略显感伤。“一提起来都有点想掉眼泪了。”张志强说,刚来深圳时借了姐姐3000块。在没有底薪的情况下,头两个月一个单都没开,天天吃泡面,住在一个每月100多块钱的床位房里。“穷到连正装多买一套都不行,裤子都洗到发白了。”

尽管他熬过来了,但他也坦言“这一行不容易”。他根据5年的工作经验,估算了一个数据:

20%的人能在这个行业一个月拿五六万,40%的人一个月可以拿到两三万,20%只能拿五六千,剩下的20%被淘汰了。

 

 818房产中介的来源:

中国古代和近代市场中为房地产买卖或租赁双方介绍交易﹑评定房地产商品质量﹑价格的居间行商称之为宅行。宅行是中国房地产中介机构的前身,现称房地产中介,房产超市,不动产门市等。史书记载:宅行,清朝年间,主要分布在山西,陕西,河北,天津一代。旧时,人们将宅行从事房产经纪的经纪人称呼为‘房牙子’。
房牙子

旧时宅行里以说合房产买卖或租赁为职业的人,今称房地产经纪人。所谓房地产经纪人,是指为委托人提供房地产信息和居间代理业务。居间,通俗地说就是作中间人。居间是一手牵两家:上家和下家,并在两者之间起一种沟通、促进和平稳的作用。对一个房地产经纪人来说,掌握大量的市场信息是他从事好这项业务的先决条件。这些住处应该包括:房地产有关的法律、法规及相关的政策信息、购买对象变化信息等。在很大程度上来说,经纪人就是利用信息制造利润,信息就是他们主要的资本。

 延伸阅读》》》

暴走中环吴中②爱恨交加何时休 中环造4k单价差

中环吴中③道路曲折前途光明 中环造3.5k内外房价

11纯新盘勇闯红五月 各大新城战火燃起

尹山湖真的火了 成交爆红惹眼出让地块遭哄抢

说好的开业呢?苏州那些延期开业的商业影响了谁

彪吧!北新区——北新区置业调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