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产小道:金地考察5宗好地 意中塔园路地块

——苏州楼市 那些你不知道的“房事”第76期

房天下  2015-04-30 16:13

[摘要] 在房地产界,严肃的是政策;开心的是项目大卖;伤心的自然是卖不出去,愁。然而在闲聊之余,八卦点“小道消息”也算是缓解下压力。苏州房天下品牌栏目《苏州地产小道》全新升级,向你透露那些“房事”。

房地产界,严肃的是政策;开心的是项目大卖;伤心的自然是卖不出去,愁。然而在闲聊之余,八卦点“小道消息”也算是缓解下压力。苏州房天下品牌栏目《苏州地产小道》全新升级,向你透露那些“房事”。

金地考察5宗好地 意中塔园路地块

据悉,金地近期在马不停蹄的考察地块,先后考察了新区、吴中等5宗优势地块,地段是他们的考察重要标准之一,中高端的产品需要好的地段匹配。据内部人士透露,金地意中塔园路地块
,看来此次土拍的地王争夺大战将不可避免。

早2013年的7月13日,于上海举办的金地“新十年 新征程”媒体见面会上,集团华东区“”陈必安就明确表示,要将开发触角伸向苏州,并计划深耕发展。不仅如此,金地苏南公司之 前也曾表示,苏州将成为整个金地集团苏南地产公司的战略核心,不仅将在苏州设立“苏南地产公司办公室”,还将有计划继续开拓苏州市场。

不仅如此,消息透露者金地高层陈小生还表示,苏州将成为整个金地集团苏南地产公司的战略核心,不仅将在苏州设立“苏南地产公司办公室”,还有计划继续开拓苏州市场,目前 定的目标是年内再拿下两幅地块。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作为江苏GDP总量高、经济发达、发展速度快的一个城市,苏州已然成为了房企开拓苏南、江苏甚至整个华东市场的“战略要地”。

建发中泱天成5月面市 继续拿地

建发中泱天成,作为建发在苏州的个项目,计划于5月中下旬首度开盘预售证已经拿到。另,建发在苏州发展还会继续深入,目前在地块考察阶段,计划深耕苏州各大区域。“合适的地 块,一定会出手”,建发相关负责人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

苏州现1成首付 7w起入住相城

小道君新获悉,相城核心某现房首款仅需7w起,计划五一开始预热,长时间六个月,期间不向客户收取利息,需要签协议。

欲加这家房企是谁?这就告诉你——万宇名都花园。

海亮地产终止与小米合作

小道君此前收到消息称,海亮地产有意与小米科技联手,进行智能家居的研发,并将小米公寓引进其正在开发的一项目。消息一经传出,引起业内诸多猜测。然而时隔一个多月未见动静,与此同时,业内有声音表示,海亮地产因双方节点、合作条件等因素未达到统一,已终止与小米的合作。

肖争光去景瑞 统管苏锡常三地

肖争光去景瑞地产任职区域总经理, 统管苏锡常三地业务。

肖争光此前一直任职于苏州九龙仓董事总经理,2015年初离职。


原蓝光营销总监季振去津西新天地任营销总监

据小道君了解,原蓝光营销总监季振去津西新天地担任营销总监,此前操盘蓝光天悦城项目。

天地源确定苏州为战略核心 今年将大范围拿地

据小道君了解,天地源目前已确定苏州为其战略性重要核心,今年将在苏州大力拿地极力拓疆。

新区狮山商圈将再添高逼格学校

据可靠消息,新区人民担忧了半辈子的大烟囱——赛格电子旁的造纸厂,要搬迁啦!政府已确定改造方向,拆除后新建学校,小学和初中为一体,据说规格将高于现在的新区一中和实验小学。

这一消息利益大则是附近月底即将开盘的仁恒棠悦湾,据小道君探知本周末仁恒海和院将开盘,那么棠悦湾开盘可能就在下周。

天地源5月欲拿地 意向相城园区

战略部署东西南北

据悉,天地源集团2015年重点部署苏州阵营,计划在苏州东西南北区域拿地,全面实现“全方位布局战略”。据内部人士透露,天地源拿地时间锁定在5月,意向区域是相城和园区。如果成功 在相城拿地,天地源将补仓北部区域,这样天地源在苏州的布局区域将覆盖园区、姑苏区、吴中、相城。

天地源源自西安,为西安高科下属子公司,也是西北大的上市房企,位列中国房企综合实力50强。2014年天地源以15亿元的销售额提前收官,七里香都位列年度项目销售金额榜第13名。自 2008年园区项目——橄榄湾开始,先后成功开发了水墨三十度、平江怡景、七里香都等精品项目,2014年斩获的吴中2宗优质地块,也将在2015年实现开发面市。

中新置地欲拿地 总价10亿以内都会考虑

据悉,中新置地一直推动着拿地计划。苏州大市范围的优质地块,土地总价不过10亿的都会考虑。

中新置业2015年的战略任务,总成交金额欲达到20亿。10余个在售项目中,2015年底也会有几个项目结案 清盘,比如东方维罗纳、悦湖等。故拿地是公司战略下一步开发的重要事宜。

另据悉,中新置地近日公司内部进行结构优化,再次确定园区中新置地,子公司吴江中新置地,子公司吴 中中新置地“三驾马车”的区域发展战略。在合作模式上,也在尝试推动股份制模式,重点项目也在推动 联合开发的模式。

朗诗绿洲4.15临时售楼处公开 预计年中开盘

朗诗苏州第十子,2015首发作品——朗诗绿洲项目已正式启动,并确认亮相4月9日三香路房博会,临时售楼处将于4月15日开放,地点位于苏州科技城致远国际商务大厦一楼。项目预计2015年年中开盘

据悉,2014年7月,朗诗地产携手科技城以底价竞得位于科技城板块的苏地2014-G-36号地块,成交楼面单价为3702.97元/㎡。该项目将打造为低密度联排别墅,独占一线内湖景观。

 往期小道>>>

苏州楼市 那些你不知道的“房事”第67期

苏州楼市 那些你不知道的“房事”第68期

苏州楼市 那些你不知道的“房事”第69期

苏州楼市 那些你不知道的“房事”第70期

苏州楼市 那些你不知道的“房事”第71期

苏州楼市 那些你不知道的“房事”第72期

苏州楼市 那些你不知道的“房事”第73期

苏州楼市 那些你不知道的“房事”第74期

苏州楼市 那些你不知道的“房事”第75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