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吴江参与网拍房产 可办理贷款

姑苏晚报  2015-04-28 09:24

[摘要] 编者按:4月27日,吴江区人民法院与中国银行吴江分行签订了《司法网上拍卖房产个人贷款协作协议》,正式推出“E拍贷”业务。据了解,凡苏州区域内符合条件的司法网拍房产,包括住宅和商铺,竞拍人均可向该银行申请贷款。 据悉,拍卖住宅的贷款期限长为30年,首套房与二套房贷款的高限额分别达房产价值的70%与40%。拍卖商......

编者按:4月27日,吴江区人民法院与中国银行吴江分行签订了《司法网上拍卖房产个人贷款协作协议》,正式推出“E拍贷”业务。据了解,凡苏州区域内符合条件的司法网拍房产,包括住宅商铺,竞拍人均可向该银行申请贷款。
据悉,拍卖住宅贷款期限长为30年,首套房二套房贷款的高限额分别达房产价值的70%与40%。拍卖商铺的贷款期限长达10年,贷款期限与房龄之和原则上不超过30年,贷款高限额达房产价值的50%。竞拍人取得竞拍号后,需先向银行提出贷款预申请。竞拍成功后,凭法院出具的拍卖成交确认书等材料办理正式贷款手续。买受人以拍卖房产作为抵押物向银行申请贷款,并通过房屋预告登记防范风险。待拍卖款全额付清后,买受人凭法院的执行裁定书、协助执行通知书和其他相关材料向房产登记中心申请办理拍卖房产的所有权转移登记。(编辑 徐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