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轨交部分站点 周边临时交通管制

城市早8点  2015-04-21 09:25

[摘要] 因轨道交通3号线、4号线部分站点建设施工需要,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对站点周边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因轨道交通3号线、4号线部分站点建设施工需要,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对站点周边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3号线横塘站、教育园站等临时管制

轨交3号线的发展路站、横塘站、教育园站、宝带西路站、宝带东路站周边道路2015年4月25日起采取限制交通的临时管理措施,东兴路站、东振路站周边道路2015年5月4日起采取限制交通的临时管理措施,具体为:

1、发展站位于惠昌路榆荫路口,站点区域实施封闭施工,禁止车辆、行人通行。车辆、行人可从水城路、文运路绕行。

2、横塘站位于昌普路晋安路口,站点区域实施封闭施工,禁止车辆、行人通行。车辆、行人可从迎宾路、青春路绕行。

3、教育园站位于科华路的玉湖街至吴越路段,上述路段实施封闭施工,禁止车辆、行人通行。车辆、行人可从玉湖街、吴越路绕行。

4、宝带西路站位宝带西路盘蠡路口,宝带西路盘蠡路口东西向禁止机动车左转弯。

5、宝带东路站位于宝带东路东吴北路口,宝带东路东苑路口南口禁止机动车通行。机动车可从文曲路、月浜街绕行。

6、东兴路站位于星港街墅浦路口,墅浦路的交叉口段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非机动车、行人可从便桥通行,机动车可从通达路绕行。

7、东振路站位于星港街口的东口,东振路的交叉口段封闭施工,禁止车辆、行人通行。站点围挡东侧便道(限高2.2米)允许行人、非动车以及通达路由南向北行驶的小型机动车单向通行。其他机动车可从独墅湖大道绕行。

轨交3号线的出入线段、苏州新区站、鹿山路站、马运路站、北港路站将陆续开工建设,施工期间交通正常通行,但站点区域道路变窄,车道减少,通行能力降低,机动车通过时应当减速行驶。

4号线乐桥站临时管制

同时,轨交4号线的观前街站、乐桥站因出入口及附属设施建设施工需要,站点周边道路2015年4月25日起采取限制交通的临时管理措施,具体为:

1、2015年4月25日至12月30日,乔司空巷的人民路口段封闭施工,禁止车辆、行人通行;乔司空巷临时恢复为机动车双向通行。富仁坊巷人民路口禁止机动车由南向东右转弯,需右转进入观前地区的机动车可从吉由巷通行。

2、2015年4月25日至6月30日,人民路的乔司空巷至因果巷段、富仁坊巷至乐桥段将由东侧便道通行导改至东侧围挡,西侧便道通行;人民路的乐桥至通关坊段将调整为中央围挡,两侧通行。

3、2015年7月1日至12月30日,人民路的因果巷至通关坊段将全部导改至东侧围挡,西侧便道通行。

上述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根据施工进度及交通管理需要动态调整,调整措施及结束时间另行公告。

未尽列的道路禁止通行、限制通行措施,请按道路上设置的交通标志、标线所示执行。轨道站点施工期间,请市民严格遵守交通标志提示及禁行标志规定,提前择道行驶,注意交通安全及公交停靠站点变化,服从值勤人员现场指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