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创意战!高端刚需平价豪宅以后有多少种玩法?

房天下  2015-04-21 00:00

[摘要] 事实上,新政放开在一方面其实反映的也是购房群体对于住宅的选择性的变化。住宅不再只是满足于基本的住宅需求,越来越多的开发商也逐渐将个性化以及创意融入到产品之中。创意,越来越多的在产品设计以及初期就已体现。

2015.4.13-4.19一周苏州商品房成交量实现大幅上涨,别墅成交方面,常青藤世茂御珑墅7套位居榜首,花样年太湖天城难得与其难分秋色;阿卡迪亚6套紧随,世茂石湖湾、雅戈尔璞缇墅5套穷追不舍。

事实上,新政放开在一方面其实反映的也是购房群体对于住宅的选择性的变化。住宅不再只是满足于基本的住宅需求,越来越多的开发商也逐渐将个性化以及创意融入到产品之中。创意,越来越多的在产品设计以及初期就已体现。

高端刚需盘控制景观成本

将个性以及产品的创意荣誉并不代表着价格的无上限。像龙湖绿城将景观成本进行了控制,将一分钱掰成了两半花。据悉,龙湖硬景比例建议指标:独栋别墅9%-10%,联排别墅12%-15%,中式别墅16%-19%,花园洋房17%-19%,高层公寓18%-20%,而苏州龙湖时代天街的绿化率是在35%左右,而由于它一开始主打的是刚需楼盘,其终的景观率也较为符合标准。但其之前住宅部分一万七八左右的均价,已经远远超出了苏州刚需盘的均价,也就是所谓的高端刚需。

高端刚需盘控制景观成本

但是即使如此,在成本控制上,龙湖一番做的很好,“在有限景观总成本下,减少硬景面积,做出精致感”同样也是苏州龙湖时代天街的理念,在有限的成本之下,刚需总产品之下,让刚需客群享受到改善的高品质体验感。而龙湖的总部所在地重庆,旗下多系列产品更是严格的按照景观的成本进行了控制。

平民价享受品牌物业服务

仁恒,一直以来是个高端地产品牌的象征。一辈子住一次仁恒,也成为了不少人的愿望。在地擦很难行业,仁恒物业率先提供国际金钥匙物业联盟服务,口碑上也一直被业主认为是的。也就是说,没有那么贵的房源均价,你就体验不到那样高端的物业服务

平民价享受品牌物业服务

仁恒棠悦湾,据悉4月末开盘,而其单价据小道消息称反而仅仅在1万7起左右,虽然是高端改善盘,但如此的价格依然让人大跌眼镜,人性化的体验包括隐藏式电箱,厨房防滴水台面,一键式灯控,保护幼儿安全的窗户设计,以及其物业,将这一品牌体验感拉到。包括之前的仁恒海和院同样如此,以500万的低价来入住苏州高端豪宅区,高端豪宅平民价,似乎仁恒近年在苏州的产品不少都开始更接地气了。

健康理念融入 不仅仅只有科技

苏州世茂石湖湾走在科技前沿,走在房地产行业的前沿,将科技“云”与健康话题紧密关联。近期相比之前的价格有所调整,又推出了450万起买豪宅,并主打平墅的概念,平价的同时更多的融入其他元素。

世茂石湖湾云服务发布会

健康云会所启动仪式(图片来源:房天下)

世茂集团更是依托五大宅计划,为世茂石湖湾引入国际健康技术,打造创新社区云端健康管理模式——健康智管中心。通过健康护养系统、检测护理系统、远程协助系统三大功能体系,为业主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关怀。也就是说,对于业主来说,未来,品牌的创新理念在对于业主选择房源进行购买时影响力更甚。

以及还有正荣国领主打的社区农庄,在小区内部即可体验农庄种植过程,立德绿筑空间的三星建筑标准,采用的8节能对于办公楼来说是大的创意以及利好,种种创意也会更多的体现在产品上,而不光光只是在价格方面,尤其是高端刚需以及平价别墅这类的产品未来也会更多的出现,并让客户有更多的选择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