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4月18日房天下看房团六线齐发 多线路到达率超100%显示楼市新政热度延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8 16:16

[摘要] 本周看房团,300余名看房大军6线齐发,横扫5大区域30余热盘。多组客户意向强烈……楼盘这么多,装上房天下APP买房神器,带着房天下新春季地图,边走边看,边看边点评。

10年看房路,冬去春来,风雨无阻,情谊常在…… 而今,周周约惠,从不缺席。房天下专属顾问,新房委托,贴心一对一服务。本周看房团,300余名看房大军6线齐发,横扫5大区域30余热盘。多组客户意向强烈……楼盘这么多,装上房天下APP买房神器,带着房天下新春季地图,边走边看,边看边点评。

本周看房团六条线全部安排在上午9点发车,就到达率来看,多条线路到达率超超高,其中尹山湖线、相城线和吴江线到达率均超过100%。

8点半,我们就停靠好了大巴,等待网友的到来,先到的网友已经参与到我们活动中来了,下载APP,点评楼盘送好礼!

9点,我们在确认网友全部签到之后,准时发车!今天看房团简直人气爆棚啊!

尹山湖线爆满2辆车,保利悦玺偌大的售楼处瞬间拥挤起来。3组上海网友6点多就从上海出发来参加房天下看房团,怕赶不上还有一组直接杀到保利售楼处与我们汇合。 山湖一号低价非毛坯对客户吸引力很大,看房团的网友在看完样板间后都非常满意,当场和案场销售互留电话、互加微信,更有网友当场下定。弘阳上湖距离尹山湖商业街不远,区位也不错,有1组网友意向强烈。

相城线网友也是满满一车,相城楼盘比较多,优惠也比较大,营销方案不断刷新,有不差钱的建发中央天城,2辆宝马任意抽,预约即享厦门鼓浪屿风情游,晨曦怡庭现场饼干DIY,更有环秀湖花园第四季中国好声音现场海选。买不买房没关系这么多活动,来到就是赚到啊。西湖君庭,网友们对于其价格比较满意,网友在看星湖花海、金科观天下的过程中主动留下了电话号码。

园区楼盘虽然是苏州的价格高地,但是凭借其合理的规划,的预期,还是赢得了非常多的网友的青睐,今天到场的网友数量就是证明。时代上城年华里准备开盘,人气自然不会差,澜调国际凭借优惠的价格,引起众多的网友关注,7组网友与案场置业顾问互留联系方式,有2组客户留在售楼处即将下订,正在详细了解项目详情。

吴江线本来人气很旺,自从限购政策放松之后,对吴江楼市整体利空。现在投资吴江楼市的人少了,但真正考虑自住和改善的人多了起来。新城红树湾紧邻吴中区,受吴中商业辐射比较大,价格却是吴江的价格,占尽各种天时地利人和,自然是众多购房者的选择,当场1组下定。伟业迎春成自带商业配套,配有吴江的学区等优势也吸引了2组购房者留下联系方式。新湖明珠城1号楼均价7000相对于去年降价明显,楼盘人气足,网友了解详细,一组客户留下,由房天下渠道电商人员送回。

城西线木渎片区的正荣幸福城邦、诚河新旅城和永新大成珺是网友们较为关注的楼盘,无论是价格、地段还是学区网友们都比较满意,还有2组客户一直关注中海凤凰熙岸,正好售楼处一口价房源的活动,网友表示会继续关注。另外,旭辉悦庭和金辉浅玩雅苑网友普遍反映很不错,有一组网友留在售楼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