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高新地产天之运】启动会落幕 35家公司超百名经纪人参与

房天下  2015-04-16 17:08

[摘要] 在大幅加码的优惠激烈下,4月,全国经纪人誓师大会紧锣密鼓地进行中,苏城经纪人一二手市场异常活跃。延续一季度的火爆,2015年苏州房天下合作联盟第二季热度依旧!

在大幅加码的优惠激烈下,4月,经纪人誓师大会紧锣密鼓地进行中,苏城经纪人一二手市场异常活跃。延续一季度的火爆,2015年苏州房天下合作联盟第二季热度依旧!

百名经纪人集结天之运  见证一二手联动市场号召力

4月15日下午2点,新港天之运一二手联动经纪人誓师大会在天之运售楼处震撼启动。来自尚好家、我爱我家、天扬、铭顺等30家经纪公司、100名经纪人出席大会,超8成经纪公司当场签订合作协议。

2点不到,前来参加培训会的经纪人就已挤满了天之运售楼处,大家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陆续签到后一一入场。2点整,培训会正式开始,新港天之运销售经理介绍了项目本身的情况以及合作的房源情况、优惠细则。

本次培训会到场人数高达150%,现场经纪人热情高涨,积极响应,一片火热。会后经纪人接受采访时表示,“每次一二手联动组织的培训会基本都参加,房天下有着很强的平台影响力,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参加类似的活动助力成交。”培训会刚还未结束,便有经纪人带客户来案场了解项目,经纪人表示对后期项目热卖很有信心

房天下合作联盟实现了资源的有效整合,把一手房源和二手房源有效的结合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全新的品牌,从而达到共赢。房天下搭建这样一个平台,帮助开发企业和房地产经纪公司能够更好的融合在一起,促进一二手房的全面联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