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周楼市大事:新政点火苏州楼市 23盘涨价接力金三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4 01:00

[摘要] 本周一(3.30),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联合下发通知,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随后,财政部祭出稳楼市第三招,营业税免征期从5年恢复至2年。

【房天下房天下讯】 本周一(3.30),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联合下发通知,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随后,财政部祭出稳楼市第三招,营业税免征期从5年恢复至2年。

新政出台后,各地楼市反应强烈,大部分楼盘不是已经涨价就是在涨价的路上,据房天下调研数据显示,苏州已至少有23盘不同程度地上调了价格,4成网友认为房价将上涨。

那么在新政后的短短几天内,苏州楼市成交真相如何?4月房价真会蹭蹭上涨么?且看本周系列报道。

事件一:不打烊卖几套?新政出台苏州楼市成交真相

楼市新政一出马,各大开发商便开始动起来了,先是各楼盘宣布通宵营业不打烊,然后一手房酝酿涨价或者宣布4月1日要立马涨价的消息纷至沓来,此前正准备割肉出货的二手房房东也宣布涨价,一时间,楼市骚动不已。

今日爆款0

延伸阅读:

新政观察①新政虽好库存资金压力仍存 地产人需谨慎

新政观察②新政落地 4成网友认为苏州房价将上涨

新政观察③楼市新政连环出击 五大影响全面解读

新政观察④房产新政密集出台 算算买房究竟能省多少?

新政观察⑤首付4成快下午揭晓 苏州各银行集体待命

新政观察⑥七里香都封盘路劲涨5% 新政首日战火硝烟

新政观察⑦房东紧急要求涨价 新政利好偏向二手房

新政观察⑧不打烊卖几套?新政出台苏州楼市成交幕后真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